8969.jpg  

 


第20集(大結局) 

 承河找到英哲,想叫他離開韓國,但是英哲卻執意不肯,他表示事情還沒有完全結束,承河看著固執的英哲有點吃驚。 通過調查,已經證明英哲就是投送快遞預告殺人的兇手,他的心態永遠停留在了12年前的17歲,目睹好友死亡的他深深受到刺激,從此他的腦海中只有“復仇”兩個字,他正是案件的始作俑者。

吾壽逮捕了英哲,從他口中了解到了事情的前因後果。 面對父親的死和大哥的被捕,吾壽突然控制不住,他帶了槍並約了承河,承河知道最後的時刻到來了。

他準備開車赴約,就在上車之際,突然有一個人衝過來對他身上狠狠刺了一刀,鮮血直流的承河堅持到了約定地點,吾壽拿著槍對準承河,承河對他說快開槍,吾壽最終還是沒能下手,承河見狀欲奪過槍自盡,被吾壽死死攔住.

877.jpg 

糾纏中,吾壽被擊中,在承河面前咽了氣,承河驚呆了,其實在他心中已經原諒了吾壽,但卻逃脫不了宿命的安排,他抱著死去的吾壽痛哭,最終也死在了吾壽身邊,一切恩怨隨著死亡而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