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jpg 

 

先說明:

(一)此項活動“非公開性質”,因為有太多因素必須考量,所以決定以“好友帖”的方式集資;


(二)請有意願參與的朋友,對外或者任何一方,不透露任何細節或者相關訊息。若覺得自己可能在無意中會對某一方說出此活動的詳情,我們先謝謝您的參與意願,但是也請您必須確保自己必須能夠遵守其中守則,以示對彼此的信任和尊重;


(三)由於國際匯款手續繁複,因此此活動只限於台灣的朋友參與


(四)能夠看到此帖的好友們,若無意願參與也沒有關係,只需在此帖下方簡單留言:

如:謝謝邀請,因個人因素不方便參與;

若有意參與,也歡迎好友們在此留言,給予你們的意見:

如:我願意參與,我願意出資XXXX;

---->類似這樣的提示留言,以方便我做人數上的統計。謝謝。


(五)此活動由於涉及的金額有一定上的數目,所以相關手續上的資料如匯款單據、來往email,我們都會一一以email方式聯絡參與者,以提供雙方匯款往來的“證據”.


若覺得可能會因為金錢上的往來而引起不必要的猜疑和糾紛,造成不論哪一方都會處於不高興的心態,那麼請您按兵不動。

簡單說,彼此的信任很重要,若是覺得無法相信我們處理過程中的透明度,為了避免不愉快的事件發生,請打消參加的意願,謝謝~

但是,請相信我們對此活動的誠意,也請相信我們在處理的手續上會盡力做得清楚明了。

若因此引起不必要的糾紛和爭執,坦白說在這點上過於“執著”的朋友們,我們謝謝您的參與,但是也請您就此打住,避免在往後造成針鋒相對的狀況出現。

××××××××××××××××××××××××××××××××××××××××××××××××××××××××××××××××××××××××××××××××××××××××

活動詳情:


贈送書卷給智勳

當初在和太后、瑤商量應該贈送什麼禮物給阿呆,以慶祝《生命的航海》演出成功時,我無意間提起,可以的話,想送書卷給阿呆。愛買書的朋友應該知道,去到書店時那種恨不得把一眼望去所有的書籍統統掃入懷中的興奮感吧?因此每次去書店都很希望自己的手中有一疊厚厚的、面額很大的書卷,讓我盡情的買買買買!

將心比心,雖然知道阿呆很有錢啦!但是想到可以送他的禮物實在選擇有限,而且可以送的禮物,似乎都已經被日韓飯捷足先登了(笑),因此這次決定一不做二不休,就送書卷!

先請示了HW,得到她願意幫忙的承諾後,再互相商量了幾次,就拍板決定:這次,要多拜託幾位朋友一起參與!


言歸正傳:

貨幣兌換率請參考:Yahoo 貨幣兌換(點擊)


1)據HW說,在韓國,書卷一般是以一張10,000韓元的面額為準。而一般的小說類書籍,一本大約價錢介於10,000~15,000韓元之間。若是攝影書籍,則都售價高於 50,000韓元之上。

因此,我們算了算,以臭阿呆買書的“狂熱度”,再怎麼說,這次的書卷,最少也必須湊足400,000韓元(NTD11,000),這樣才夠阿呆花啦!

因此我們懇請有意願參加這次活動的朋友們,每人是否可以出資最少NTD2,000?要是在能力範圍之內,朋友們還願意出資超過最低限額(NTD2,000),我們也很歡迎哦!


2)願意參加的朋友們,請把款額匯入太后的公司帳戶,太后會把處理匯款時的單據、詳情清楚列出,讓朋友們可以了解得更詳細。帳戶的相關詳情,等確定了參與人數後,稍後會再次公佈。


3)16-1-2011(星期日)--->是此項活動的截止日期,希望有意願參與的朋友們,可以盡快在這篇帖子下放留言,以方便我們統計人數以及協商種種的相關細節,謝謝!


4)18-1-2011(星期一)----->匯款截止日期;請所有欲出資的朋友們,把款額在此日期前匯入太后的帳戶,讓太后可以在20-1-2011這天,把所有的匯款匯入HW的帳戶,謝謝!


5)請想參加的朋友們把各自的email以悄悄話方式留言,我會各別把處理過程中的詳情、單據以email方式傳送出去。


6)此活動並不屬於強制式地要求好友們務必參加。絕對以個人意願為先,純屬自願性質。參加的朋友們,我們很感謝;不參加的朋友們,我們也非常謝謝您撥出寶貴的時間細看這篇文章。

 

再次聲明,不管您願不願意參加,請勿透露相關詳情於任何一方知曉,請務必合作,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