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png 

 

 

今日已經各別用Email通知參與的朋友關於後續的事。考慮到可能大家沒有每日檢查電郵的相關,所以在還是在這裡再次通知大家比較妥當。


即:HW已經收到我們的匯款,也做出承諾會在2~3日內幫忙購買書卷。

但是,若2~3日後HW沒有進一步給予我們確認的信息,懇請大家繼續耐心等候。

因為,畢竟是我們拜託她幫忙,而HW也是本著義務的心情給予援手,所以若HW比預期的時間稍遲處理完畢相關事務,也請大家多多體諒和包含,謝謝~


至於何時才準備好包裹再郵寄給智勳,目前也在等待HW給予我們進一步的消息。

說明一下,其實我們同時也拜託HW幫忙購買祝福卡,並用韓文寫上祝福語給智勳(購買卡片的費用已經預算在給HW的匯款裡)

所以請參與活動的朋友們,在這則通告的留言板下留言告訴我們,要用什麼“稱呼”出現在給智勳的祝福卡內。


舉例說明:

小月亮會拜託HW書寫:Feimoon~ 這個匿名,在給智勳的祝福卡內


大家可以簡單的留言如:

小月亮~Feimoon


這樣月小妞就可以明白您委託的意思了,謝謝~


朋友們也可以選擇用悄悄話留言給我,我們尊重您的意見,謝謝~


現在為22-1-2011-->截止日期已到,留言功能設定為停止迴響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