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php.jpg  

 

新聞(一)裴勇俊·玄彬·BIGBANG·RAIN, 成為同一家公司所屬! 超大型韓流經紀公司~


裴勇俊·SM·JP·YG, 超大型所訴公司誕生.

超級明星張東健,玄彬,裴勇俊,BIGBANG, RAIN, 2PM等將成為同門師兄弟.

雲集了韓國國內頂級明星的六大經紀公司將于4月中旬成立為亞洲經紀公司'UAM(United Asia Management)'.

‘UAM’是(株)keyeast, JYP,YG等六家公司共同出資成立的公司, 公司將打造超越韓流的亞洲流,將著力加強亞洲內的互相交流和演藝活動.

此後, ‘UAM’將成為所屬六家公司的明星的總代理人,此外還負責管理明星的肖像權,知識產權, 并將構建和管理以網上媒體為中心的資料庫,并還計劃開展電影,電視劇等影像製作產業.

此外,’UAM’還將擔任那些在亞洲活動或者希望在亞洲活動的明星的經紀人的角色.

 

source from:http://www.innolife.com/mlist.php?ac_id=14&ai_id=27861



新聞(二)韓六大頂級經紀公司聯合成立新經紀公司劍指亞洲市場


韓流 明星 裴勇俊、張東健、Rain、玄彬、金賢重、BigBang等頂級明星,為共同發展亞洲市場決定組建一個聯合經紀公司。


  裴勇俊的經紀公司KeyEast 8日表示,KeyEast將與AM 娛樂 、StarJ、SM、YG、JEYP、等六個經紀公司合作,於月底前成立一個名稱為“UAM”(United Asia Management)的聯合經紀公司。


  據介紹,UAM旗下將包括裴勇俊、朱智勳、金賢重、崔江姬、李智雅、金秀賢、張東健、玄彬、申敏娥、秀愛、金南佶、寶兒、李妍熙、ARA、具惠善、姜惠貞、BigBang、WonderGirls、2PM 、miss A等當紅藝人。



  KeyEast表示,UAM以超越韓流局限,發展“亞洲流”為目標。 旗下所有藝人共同認為有必要創建一個 國際 經紀公司,提供汎亞洲的交流合作,以及選角方面的服務。

  報導稱,UAM往後將同6個經紀公司合作,發揮全球經紀公司的作用,管理 圖片 和知識產權,並將組建電影、電視劇和視頻等以網上媒體為中心的資料庫。 KeyEast的代表楊根煥表示,將推動旗下藝人成功進軍亞洲市場,發揮各個經濟公司所累積的海外商務經驗和經營網絡,積極開拓新的發展道路。

source from:http://ent.huanqiu.com/star/world/2011-04/16164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