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jpg  

 

1.jpg  

 

272649668.jpg  


演員朱智勳假日傍晚驚喜現身弘大。


朱智勳10日晚間7點出現在首爾弘益大鄰近廣場舉行的walrus和Dear Cloud兩個團體聯合公演「IT MIGHT GET LOUD」會場。


這天朱智勳是為了團體walrus中的vocal金材昱(另譯金在旭),向周遭介紹「來看我的好朋友公演」這樣的內容,受到熱烈關心。


朱智勳和金材昱(另譯金在旭)兩人從模特兒活動時期就開始親近,這天朱智勳穿著一身舒適的便服,頭戴紅色棒球帽享受著以walrus開場的「IT MIGHT GET LOUD」公演,充份展現與金材昱長時間的友誼。


另一方面,朱智勳於2010年2月議政府306補充隊入伍,目前人在特戰司令部服務,11月底將退伍。 今年初與裴勇俊做為最大股東的keyeast簽署專屬合約。


從事模特兒工作,2006年電視劇『宮』中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的朱智勳,通過電視劇『魔王』,以及電影『廚房』、『西洋骨董洋菓子店』散發各式各樣之多重魅力,聚集高人氣,以韓流明星之姿備受矚目。 

source from:朱智勳台灣繁體中文網站(http://jujihun.bbspac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