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unia-d59b67.jpg  

好啦~我承認我已經黔驢技窮(淚),更大的原因是我....很懶(毆)。

沒辦法,人家年紀大了唄,偷懶一下不行唄?

坦白說啦!本來我是什麼也不想做,只放一首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就隨隨便便的把516混過去。

可是,這樣好像有點天理不容。

下雨打雷閃電的時候,有點擔心我會被雷劈~(是有那麼誇張?)

Anyway,小小運用了一下乾涸的腦力,給這位偷心賊幾句簡單的祝福語。

雖然明知道他絕對(大力拍桌),絕對看不懂!(攤手)

But就還是過不了自己那關(嘆)。

不對他說幾句他聽不懂的祝福語,的確.....有理也說不過去。

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准,但...只要我還沒劈腿或逃跑,相信之後、以後、再以後.....

我都會傻傻的在這裡獻上他看不懂的祝福語(咬手帕)

好了!廢話少說,偷心賊阿呆,請一定要幸福唷!!(揮手)

 

151110r65eh63b68.gif  
~生活中儘是選擇題,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選擇,無所謂的對錯、無所謂的輸贏,只希望你能夠坦然、自在!這樣個性的你對我們來說,永遠是最高的!而且我們也相信,你的選擇也都會是對你自己最好的選擇~


~很訝異~不知不覺~和你一起走過了好幾個年頭~其中的辛酸,唯有自知! 不過,真的!當中的幸福也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謝謝你~你給我們的溫暖,我們天天都收到哦!


~英俊瀟灑兼口愛的阿呆~在這個偉大的日子,請聽我們大聲的說一句 ~*-生日快樂-*~



~記得啦!切拜!你每天要做的其中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_^],第二件是歡笑[^o^],第三件是大笑[^0^],祝你歡笑每一天*^0^*!

現在不准傻笑啦!(還笑=_=)



468840qrkkrugdli.gif  


~環境的改變也許你不一定能改變,但心境卻是由你來決定。人生際遇各不同,能過去就讓它過去,別給自己過大壓力,放鬆自己保重自己,才能擁有其他一切,要加油嘿!


~對我們來說,帶著笑容的你是幸福,平平安安的你是幸福;心想事成的你是幸福,生活如意的你也是幸福的,被幸福包圍的你更是幸福的!收到我們的祝福請一定要繼續幸福下去喔!


~想清楚了,就照著自己想要的,去走自己該走的路。人生本來就有許多很難的抉擇,最重要的是你過得快樂!我想這也是所有關心你的人最想看到的!


~遠也好、近也好、只要牽掛就好!平淡也好、富貴也好,只要健康快樂就好!隨著我們的祝福你一定事事都好!祝你生日快樂!


478330hkbb84n5r7.gif  


~未來的路,不要猶豫,沒什麼好害怕,反正又不是你遇到最遭的狀況!況且有我們和世界各地的粉絲在,你就更不用擔心,大家陪你Keep Walking!


~你的生日耶!雖然我們不在你身旁,但希望你身邊的人給你快樂,你週遭的事給你驚喜,你收到的祝福讓你欣慰,你周圍的氣氛讓你溫暖,祝你生日快樂唷^^


~(大聲喊)生日新聞:你好,在這裡為你插播一則新聞,逃亡已久的偷心賊朱阿呆終於在今天~516被逮捕!(群眾歡呼)警方在他身上搜到快樂因子、幸福錠!

依生日快樂法第一條,他必須快樂幸福一輩子,不得違法!

(指下)緝拿偷心賊的海報


wantedposter.jpg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陽光照耀著大地,感謝老天讓你在這天落地。感謝朱媽跟朱爸的努力,讓你健健康康的誕生、成長...祝你生日快樂^^


~慢一點,不是叫你慢一點嗎?幹嘛那麼快啊?!幹嘛那麼快又老了一歲,算了,你都不願意等了,那只好...祝你生日快樂囉^_^b

   

 

617439jktoyxe48m.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