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6.jpg  

演員朱智勳轉投裴勇俊經紀公司之後,官方網頁開通引起了粉絲的關注。

 

 今年1月與裴勇俊所在的經紀公司KEYEAST簽約的朱智勳,官方主頁[http://www.ju-jihoon.com]在16日下午正式開通,並且他還親自為粉絲送來了問候。

 

朱智勳寫道:『大家好,雖然想很大聲的跟你們問好,但是今天用文字來代替。比第一次還緊張和興奮的心情,沒辦法掩飾。希望今後會透過這個空間跟大家進行更多的交談,能一起前進。這是為大家建立的空間,希望你們都能隨意又開心。』 最後結尾朱智勳還寫道:『我會努力的完成剩下的兵役,帶著更加成熟的樣子回來。』與粉絲做了約定。

目前朱智勳正在特戰司令部服役。

【TVDAILY=李景鎬記者】

朱智勳官網開通 向粉絲傳達近況

朱智勳此前和KEYEAST娛樂公司簽署專屬合約,和裴勇俊成為同門藝人。16日,朱智勳官網( www.ju-jihoon.com)正式開通。仍在服役中的朱智勳透過官網向粉絲們傳達了問候。

他在官網上寫道:“很想大聲向大家問候,但今天就用文字來代替吧。我的全新官網開通了。這次可比第一次開通還要緊張和興奮。”

朱智勳表示:“在大家的精心籌備下,才讓我擁有了這樣一個漂亮的‘小窩’,真的非常感謝。今後希望借助這個平台和大家多多分享和交流,共同成長。這個空間是為大家准備的,歡迎常來看看。”

他接著寫道:“最近天气多雨,气溫也明顯上升了。大家在這樣的天气更應該注意身體。我會在剩下的服役期間里認真完成部隊任務,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回到大家面前。”

朱智勳今年1月和KEYEAST娛樂公司簽署了專屬合約。KEYEAST方面表示:“朱智勳目前在特戰司令部認真服役,將於今年11月退伍。”

source from: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