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jpg  


專輯介紹: 


《城市獵人》為SBS的電視連續劇,從2011年5月25日起,逢星期三、四晚上9時55分播出。故事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北條司的名作《城市獵人》。

 
該劇改編自日本著名漫畫家北條司的同名代表作,將舞台由漫畫中的上世紀80年代東京搬到2011年的首爾。

全劇描述韓國內部社會事件,與原作角色上有些許出入但大綱上還是忠於原著漫畫。


本劇講述李民浩飾演的男主人公MIT(麻省理工學院)博士出身的青瓦台國家地圖信息辦公室的李潤成幫助人們化解各種困難和危機的故事。

樸敏英在該劇中將飾演因交通意外失去父母后憑藉自己的努力成為青瓦台特工的女主人公,與李民浩上演一段浪漫愛情戲。 

 

這裡只提供OST Part 3以及Part 4完整版的下載點

 

PART 3+PART 4:http://www.mediafire.com/?7hlm4hwgdx341

 

曲目:

Part3


发行时间:2011.06.10


歌曲曲目:


01 CUPID-Girl's Day
02 CUPID(Acoustic Ver.) -Girl's Day
03 Morning Garden
04 Dead or Live
05 Sad Run
06 Middle Point Symphony
07 Nice Play
08 Red Water



Part.4

 
发行时间:2011.06.15


歌曲曲目:
01. Suddenly - 金宝京
02. Lonely Day - J-SYMPHONY
03. City Hunter ( Instrumental )
04. Aria Of The City ( Instrumental )
05. Nana's Theme ( Instrumental )
06. Glory Of The City ( Instrumental )
07. Mama's Crying ( Instrumental )


 

之前對李民浩的印象,就是那位長得很帥氣,在《花樣男子》裡固執地堅守自己的愛情至有點傻氣,笑起來略帶羞澀,笑容卻很有陽光氣息的憨厚小子。

而到了《城市獵人》,我必須比起大拇指,給他不止一個的“贊”!

演技進步神速不說,在劇裡身手敏捷不說,那九頭身比例的完美身材,加上在韓星裡難得一見的深深雙眼皮與明亮慧黠的大眼睛,完全輕易的就把觀眾的眼睛,持續地投注在他帥氣的身影上!

喜歡看他和樸敏英之間有點孩子氣的愛情戲碼,而女主角樸敏英也很有我的眼緣。

從《成均館緋聞》開始,就對這位小妮子很有好感。

在這部劇裡,依然覺得她略帶嬰兒肥的臉蛋,圓嘟嘟的笑起來好可愛!

那雙水汪汪閃爍著調皮神色的眼睛,十足就是劇裡被塑造得調皮起來就讓允城拿她沒辦法,固執起來又讓允誠佩服她身為女子,卻有非一般勇往直前的非凡勇氣,溫柔起來又可以輕易擄獲冷酷的城市獵人的心好女子~金娜娜。

另外一位飾演檢察官的李俊赫先生,第一次欣賞他在《我是傳說》裡飾演那位才氣洋溢的音樂創作者時的角色時,就很喜歡他的歌聲。沒想到這次在《城市獵人》裡,特意減重後演出正義檢察官的他,完全也是讓人眼前一亮的帥哥一枚!


《城市獵人》講述的是復仇的故事,糾纏在其中的愛恨情仇,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結,在當中卻可以看到許許的溫情。而這些點點的溫情,卻常常可以讓我濕了眼睛。


2位主人翁之間生死與共的愛情,不禁會讓人感嘆,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感,才可以驅使自身為了守護自己所愛的人,即便是犧牲自己的生命也仍然有著在所不惜的堅持。


城市獵人悲慘的身世,為了復仇不得不放棄自己所愛、所求的悲哀,配合著很動聽的OST,輕易的就可以打動你我的心。

 

特別推薦PART 3的TRACK 3:moring garden 以及 PART 4的TRACK 5:nana‘s theme。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