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_1.jpg  

 

共有白智英演唱的~《今天依然愛你》、白智榮 - 오늘도 사랑해 《今天也愛你》、Vola(開場音樂)、lrreversib、destino等等幾首主要的劇中歌曲。

個人很偏愛《公主的男人》貫串劇中的BGM,特別是destino和 lrreversib.

一段堅貞不移、可歌可泣,堪稱朝鮮時代版的《羅密歐與朱麗葉》戀情。

印象最深刻的是世玲這位柔弱的官家千金,為了拯救命懸一線的承庾,長時間跪著用纖纖玉手緊緊握著鋒利的長刀,把冰冷的刀鋒緊貼著脖子以威脅心狠手辣的父親網開一面放自己心愛的男人的一幕。

好幾次她顫抖的雙手因為長時間維持緊握刀柄的姿勢而忍不住微微顫抖時,只要一想到自己念茲在茲的男人那比薄紙還脆弱的性命正掌握在自己柔弱的掌心與薄刃之間,世玲即刻咬緊牙關重新握緊刀柄那毅然決然的堅毅神色,令人動容!

情愛與親情之間到底該如何割捨?正義為重還是名利為主?

在探討這一段不被容許的愛情是否應該長存彼此心間時,也該換個角度思考在爭權奪利的當兒,到底是人的性命為重還是權勢即是人生的軸心?

 

OST下載點:http://www.mediafire.com/?b30y3z3x0sbz7

 

 

《公主的男人》精彩的開場

 

 

 

《公主的男人》Theme Music-Vola(開場音樂)

source from:jundool35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主的男人 朴施厚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