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a.jpg  

 

想對朱先生說:

 

(一)風風雨雨已過去,如今你已可以驕傲坦然的照著自己想要的,去走自己該走的路!最重要的是過得快樂!這也是所有關心你的人最想看到的!

 

(二)你這位用理想充實頭腦,用意志鑄造信念,用綠色裝點青春,用生命抒寫忠誠,把情感思念打入背囊,把責任榮譽刻入心田的帥氣軍人,終於到了你滾出軍隊的這天了!

 

(三)你唱過的一首軍歌,情意悠悠;你的這段一段軍旅,必定刻骨銘心;你的這一群戰友,彼此知心牽手;行一個軍禮,情湧心頭!

 

(四)當你還是大頭兵的時候,一定是:一馬當先行軍路,一鼓作氣進攻路,一路高歌得勝路,一氣呵成事業路;當你退伍後,一定是:一心一意愛情路,一呼百應友誼路,一帆風順人生路,一馬平川身前路。嘿!

 

(五)當你還是大頭兵的時候:你是祖國的銅牆,你是父母親的驕傲。迎接你退伍的粉絲們,一定會把最美麗的鮮花送給你,用最美麗的詩行來讚美你,因為你是——最可愛的人……

 

人生就是如此!真正能掌握到的﹐就是努力的活﹐真誠的活﹐積極的活﹐ 好好的活。


歲月悠悠﹐拭目以待有為之人﹐今日華麗歸返。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