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930192nr9dod_T5_14835.jpg  

演員朱智勳結束了兵役,脫下了軍裝。

 

11月21日上午8點31分,朱智勳在首爾松坡區巨餘洞特戰司令部前舉行了轉役儀式。

 

這距離2010年2月朱智勳以常勤預備役的身份進入特戰司服役過了21個月。

 

對於2009年因毒品風波而中斷活動的朱智勳來說,這是他時隔三年再次復出。

 

在零下的寒冷天氣裡舉行的轉役儀式上,仍有約200名韓國國內粉絲和大批日本及中國粉絲前來。

 

朱智勳剛一走出正門崗哨,粉絲們就獻上了巨大的花束,並為他戴上了花環。接著,粉絲們還拿出了帶有穿軍裝的朱智勳人偶的蛋糕,舉行了切蛋糕儀式。

 

粉絲們紛紛舉著“我們會陪你到最後”、“謝謝你能健康歸來”等標語,表示歡迎。

 

朱智勳禮貌地對粉絲們敬了個軍禮,表示“謝謝大家來歡迎我,感覺像在做夢一樣”,“現在我都成了30多歲的人了,也退伍了,我會用更加精彩的演技報答大家”。

 

朱智勳在當天的轉役儀式結束後先回到了自己的家,他將於11月27日在首爾延世大學一百週年紀念館舉行粉絲見面會。

 

新聞來源:JOINS NEW

 

從2012年1月起,朱智勳將出演音樂劇《Doctor Zhivago》,開始正式的活動。朱智勳在2006年通過MBC電視劇《宮》正式出道,此後還拍攝過電視劇《魔王》、電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和《廚房》等作品。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