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pg  

 

一定要公開讚美PIXNET客服的高效率服務~

這幾年每當我在部落格裡碰見什麼疑難雜症,只要不是在非工作天或碰上假日,通常我一去信聯絡客服要求幫助,最遲一天的時間,問題都會順利解決。

印象中比較花PIXNET工程師時間幫忙我解決的問題就是,上個月我一直無法“永久”登入部落格的問題,只要我一關閉網頁,就必須再次登入。

但這樣奇怪的問題,PIXNER也在一天半後就順利幫我解決了。

 

這次的問題則是無法順利把YOUKU(優酷)視頻的HTML代碼嵌入部落格的文章裡。

我的習慣是同樣的視頻會同時上傳到三個視頻儲存空間,這是為了防止以後哪一天我的youtube被關閉後,訪客還是有機會選擇通過另一個視頻空間觀賞同樣的視頻。

加上youtube在內地是被封鎖的,所以若視頻上傳到youku,內地的訪客就可以一窺視頻的內容。

前2天就發現無論我怎麼存儲HTML代碼,或是更改一些設置,youku的視頻就是不會出現,搞得我很憤怒+煩惱,

 

靈機一動下我去信要求PIXNET客服幫忙,本以為不會有多大的機會讓問題可以順利解決,沒想到昨天中午發文,站方不到15分鐘就回覆說工程師已經在幫我測試,而今天中午問題果然就被PIXNET工程師大神給解決了!

耶~不枉我每年都準時繳交VIP的費用,PIXNET的服務真的讓我覺得花錢在部落格上這件事,是值得的!(拇指)

 

PIXNET,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XNET客服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