팬미팅_케잌_1.jpg  

 

話說這個蛋糕味道應該還OK,但是對我來說原來裝飾蛋糕上的奶油有點過多了(毆)

但我喜歡也讚賞這樣的心意,應該是和上次退伍時同一個蛋糕製作師傅的作品吧?

特別是在蛋糕上裝飾的小人兒們(應該可以吞下肚子吧~哈)

每一個人兒都各自代表著智勳所飾演過的角色;

從站在最頂端不可一世高貴又有著君臨天下氣勢的李信皇太子,到站在蛋糕第二層前方,嘴角微微上揚一身筆挺西裝的吳承河律師(那條斜紋的領帶還做得真傳神!),接著是捧著蛋糕笑容可掬悠閒翹著大腿的antique蛋糕店的大“老”闆社長,然後再看到青春洋溢熱情奔放的法國大廚杜磊弟弟,最後當然就是氣勢磅礴向觀眾比個手勢致意,雄赳赳氣昂昂唱著歌劇的政民帥哥。

啊~我居然忘記坐在皇太子身旁好整以暇的風流公子唐璜先生(笑)

 

可以想像的是,以後這樣的蛋糕,會一層接著一層,越來越高,蛋糕上的小人兒也會一個比一個多....................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