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4a.jpg

李信皇太子:喂~不要這樣一種“虎視眈眈”的看我,我是皇室人員,請跟我保持三尺以上的距離

(OS:我怎麼覺得越看皇太子越像住在一個不比他大很多的星球上,肩膀上總戴著一顆星的小皇子?)

 

IMG_0375a.jpg

 

杜磊:對啦~就是我啦~年輕就是我的本錢,手藝好加上青春肉體,誰能抗拒得了我的美色與出色的廚藝?(驕傲地遞上法國大餐)

 

IMG_0376a.jpg

 

社長:阿你喲哈些喲~歡迎光臨我的ANTIQUE蛋糕店,多買肯定由本人親自“送上門”。要連我也一起外帶回您的家也沒問題啦~

 

IMG_0377a.jpg

 

政民:國家情仇啊~沒有國何來家~(插腰奸笑)膽敢反抗我,就把你給斃了!我的槍哩?(轉頭找)

 

IMG_0378a.jpg

 

唐璜:(悠閒的搖晃修長的雙腿)小姐,你再這樣瞄我,我就不客氣了哦!(色瞇瞇的開始脫外套)

 

IMG_0379a.jpg 

 

吳律師:世界上沒有100%打包票的事,誰會想到我吳律師也有站在軟綿綿蛋糕上被展示的一天(冷笑)

 

IMG_0384a.jpg  

閉嘴!不要吵了~大家乖乖給我排排坐,一個一個站好好!

開始報數!1、2、3、4、....給姐姐妹妹大媽們一起吃眼睛的“冰淇淋”!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