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38_1.jpg  

 

朱智勳,演戲的完美主義者,電影電視劇音樂劇都要挑戰(采訪)

演藝圈一向缺男演員,如今這一現象比任何時候都嚴重。連明星服完兵役回歸演藝界的消息都不多。但就在這時朱智勳回來了。

2009年因為涉毒案,朱智勳匆忙地去了部隊,上月21日,他也終於回來了。

 

3年的空白期太長了。但在部隊裏,他也參演了音樂劇<生命的航海>,總算是沒斷了演戲。

這次回歸,朱智勳再一次選擇了音樂劇。

繼2009年的<唐璜>和2010年的<生命的航海>,這已經是他第三次挑戰出演音樂劇了。

這次的音樂劇名為<日瓦格醫生>,,講述的是俄羅斯著名醫生日瓦格傳奇的一生。



朱智勳在劇中飾演的日瓦格不僅是一位醫生,還是一位詩人。他是一位活在混亂時代的勇敢生存者。

朱智勳說,“我是模特出生,所以光是站在舞臺上我就覺得很開心。但現在和剛面對攝影機時不同了,音樂劇的現場表演是需要誇張的。這一點就很難。

我曾經還認為這是違背現實的。但後來我覺得,這世界上總是會有表情和動作都這麽誇張的人的”。

 



因為2006年的電視劇<宮>和2009年的電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而聲名大噪,一躍成為頂級巨星的他,2009年向音樂劇界邁出了第一步,<唐璜>。

朱智勳回想起那個時候,“我剛開始演音樂劇的時候,真是什麽都不懂。<唐璜>又是一部特別費體力的戲。一場演出要唱18首歌,每首歌唱法不同,還要轉變3次發聲位置,就更難了”。

“身邊的人也問我,這只不過是第一部音樂劇,你是不是選的太難了阿。但是我還是度過了最困難的時期,想想還是挺開心的”。

“那部戲也算是命途多舛,中間產生過很多問題。但還好最後算順利,所以都演完之後,我還跪在舞臺上祈禱了。非常感謝舞臺能讓我把自己份內的事情都做好”。

 



朱智勳在演戲方面算是個完美主義者。總是在自我突破和進步。模特出身的他第一次演戲都演了大熱的<宮>,那時的他更是十分在乎周圍人的評價,那時候的他覺得已經拼了命去演了,但回頭看還是覺得不是特別滿意。

他說,“我平時是個特別能折騰得人。有時候做什麽事情,理性上已經告訴自己做到這個程度就行了,但感性上還是覺得不夠好。

做什麽事都過於執著也總是拼了老命。不過幸運的是,演戲真的很有意思”。



音樂劇<日瓦格醫生>將於2012年1月27日至6月3日循環演出。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