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1428772935_1.jpg  

source from:gung 7

 

一直都喜歡Arirang Chanel的新聞報導,因為......聽得懂內容啦~

大意就是和之前的新聞報導一樣,而片段中智勳接受訪談時所說的,意思大概是這樣:

 

對於我身邊的每一位,我覺得自己都背負了一輩子也還不清的債務。

如今,我的笑容並不是真正發自內心的笑容,請理解我的職業性質,我必須時刻展現明亮的笑容與讓旁人感覺舒適的一面,即使我其實並不是在那樣的狀態之中。

他接著說到:雖然一段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時間已經過去了,但我一直都在思考著已經發生的事實。我也一直懷抱著充滿歉意與愴然的心情。最終,我得到的結論是,自己必須更加的努力以成為出色的演員。

這樣的想法聽起來似乎有點自私,但是為了糾正自己曾犯下的錯誤,我能夠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去做自己最擅長的事,以此回報。並不單單只是指這次的音樂劇而已,以後的每一樣工作,我都會抱著這樣積極的心態去面對。

“我已經改變,必定全力以赴!這是我覺得自己最應該做的事。”


報導中最後一段旁白說:如今朱智勳以《DOCTOR ZHIVAGO》回歸,他說自己會最佳的演技為過去的事做出補償,我們期待他最燦爛的未來!

比起初出道時的自己,我會更加努力-我會給予我的所有,盡我的所能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