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1280_1024.jpg  

 內容介紹:

◆ 韓國超高收視率,最夯人氣經典偶像韓劇,2008年再造韓流高峰 


◆ 全球首創真人影像劇照式漫畫,開創偶像週邊寫真新風潮 


◆ 韓國娛樂圈當紅偶像巨星—朱智勳、金楨勳、尹恩惠成名代表作 


◆ 珍藏華麗的佈景場面,亮眼的戲服造型,青春無敵的俊男美女 

 

◆ 超過200頁以上全彩精美印刷,將近1,200張剪輯高畫質劇照 

韓國最為經典的高收視率偶像韓劇:「宮-野蠻王妃」,以天馬行空、新鮮逗趣的另類愛情故事,華麗亮眼的佈景場面,鮮豔奪目的戲服造型,青春無敵的俊男美女;果然輕易擄獲了全亞洲,成為近期內韓國偶像劇最成功的代表作,也在韓迷們心中,成就了無可取代的最崇高地位。而包括尹恩惠、朱智勳、金禎勳…等藝人也因此劇一砲而紅,扛起了當前韓流娛樂圈新生代巨星的重任! 


「宮-野蠻王妃」是一個現代版白馬王子與灰姑娘間,超乎想像的浪漫愛情童話。當高傲俊美的皇太子李信,遇上純真搞笑的平民女高中生申彩靜,原本誓不兩立的死對頭,卻因長輩們約定的婚約、一枚戒指信物,強迫彼此步入婚禮殿堂,並展開兩人間,針鋒相對、有笑有淚的宮廷婚姻生活…。

 

而在華麗皇宮的黑暗深處,正上演著親情、權力之間的高度鬥爭!皇太子被控涉嫌縱火、太子妃私奔密會舊情人的種種陰謀,又會激發出哪些火花? 


2008年的「宮-野蠻王妃」真人漫畫寫真書,為韓國演藝娛樂圈首創,結合所有演出演員之經紀公司、拍攝製作單位、電視台…等相關各單位,克服繁複且極高難度的藝人演員肖像權、劇組與電視台版權,將征服全亞洲的韓劇風潮,再創新流行和新價值。 


「宮-野蠻王妃」真人漫畫寫真書,全冊以劇中播出影像,透過特殊編排剪輯成一格格精美劇照,再以漫畫方式呈現,加上逗趣活潑的橋段字句,成為真人式漫畫結合偶像寫真書的創新概念式書籍。它不只是漫畫、更不只是寫真書,而是將引領潮流的偶像週邊商品,極具珍藏價值。

 資料來源:博客來

image.php.jpg  

 

D020021341_b_01.jpg  

 

D020021341_b_02.jpg  

 

 

D020021341_b_03.jpg  

 

 

D020021341_b_04.jpg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