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ior.jpg 

圖(一);劇院正門

Charlotte Theater(夏洛特劇院)被稱為韓國第一音樂劇院。

位置:首爾市松坡區奧林匹克路240(蠶室洞)

官方簡介:

韓國第一座音樂劇專用劇場-Charlotte劇場建築仿造歐洲古建築樣式,散發出優雅的氣息。

Charlotte劇場最大的特徵就是與舞台距離特別近的座位配置,雖然座位超過1,000個,屬於大規模的劇院,2樓最後一排的位子離舞台的距離卻只有短短28公尺,不管觀眾坐在哪個位置,都可以感受到最生動的舞台臨場感。

 在等待演出的同時,您可以在1~4樓的咖啡廳裡享用茶點,在充滿中世紀古歐洲氣氛的VIP包廂中,還可以享受飯店吧台的服務。

為了服務闔家光臨的觀眾,在劇場1樓座位席後面設置了以家庭為單位的包廂,希望您可以與家人共度更愉快的親子時間。

Charlotte劇場的交通也很方便,距離樂天百貨公司、松坡碼頭公園(石村湖)、樂天世界步行只要5分鐘,來訪觀眾可以在欣賞完演出之後,參觀劇場附近的週邊設施。

 

interior.jpg  

圖(二)劇院場內的禮堂

 

 規模:地下1樓~地上7樓

 

容納人數:1,154席 (1樓觀眾席:642席 / 2樓觀眾席:512席)

 

크기변환_3_무대1.JPG  

 圖(三)劇院全場

主要設施:

公演場附屬設施 - 服裝室、造型室、乾燥室、小道具室、工作人員等候室2間、大造型室5間 (各可容納約15名)、小造型室3間(各可容納約5名)

 

크기변환_2_VIP실1(3).JPG  

 圖(四)貴賓室 

 

 

크기변환_3_샤롯데 야경_드림걸즈.JPG

圖(五)夜色中的Charlotte Theater

 

 

크기변환_로비1.JPG

圖(六)大廳一樓

 

크기변환_2_1F카페.JPG

圖(七)咖啡廳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