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source from:cc1229

 

專輯介紹:

 

《寵物情人》改編自日本超人氣漫畫《寵物愛人》,描寫了一個高學歷、高收入、美麗又能幹的時尚雜誌女編輯正當職場失意時,又被未婚夫甩掉,之後偶然遇上裝在箱子裡的“寵物男”,由此展開一場浪漫的愛情故事。

 

張根碩將飾演一名擁有完美外型的極具潛力的芭蕾舞者。張根碩在《寵物情人》中飾演一名身材瘦長、心思細膩的寵物情人。

 

他在影片中總是面帶微笑,讓女主角對他微微動心。

 

張根碩說:我喜歡嘗試新的東西,也想穿一些以前沒有穿過的衣服。同時,我也想演一些這種活潑的角色。看了《寵物情人》的劇本後,我覺得里面的衣服和非常搭配。

 

電影製作公司負責人說:在80後的男明星中,張根碩顯得非常健康,同時也能散發出多種魅力。

 

我們相信他在這部電影中能夠表達出觀眾們想要的那種戀愛感覺。

 

曾在《七級公務員》等電影、電視劇作品中有精彩表現的金荷娜加盟該片,飾演女主角“智恩(暫譯)”(原作:嚴谷澄麗),她是一位雖內外兼修,工作能力備受認可,是一位眾人艷羨的職場女強人,但卻不擅長人際交往,戀愛也笨手笨腳,一個人默默苦惱的女性。

 

張根碩飾演的“仁浩”是一個古典芭蕾的天才,夢想著能成為一名音樂劇演員和舞蹈家。

 

下載點:http://www.mediafire.com/?v6jdfqb50f2d8tp

 

專輯曲目:

01. 너만 보여


02. Hey Girl


03. Oh My Lady


04. 좋아 김


05. Mandy


06. 내 맘대로


07. Love Walk


08. She’s Got Something


09. 네 이름은 모모


10. 내 이름은 강인호


11. Anger


12. Proposed


13. Man VS Man


14. Missing You


15. Rush To Her


16. 애매한 관계


17. The Kiss        

 

之前看《盲證》時有說過很期待這部由當紅的張根碩和金荷娜主演的《寵物情人》。前個星期看了後,我想這部電影的賣點除了人氣當紅的張根碩的王子魅力以外,就是金荷娜姣好的身材與線條美麗優雅的長腿。

其實個人覺得2位主角的演技很不錯,一些2人在小空間內相處的情節也很逗笑。

 

比如金荷娜在公司受了委屈後,回家第一時間是把在沙發上迷迷糊糊睡著的寵物~MOMO,強行拉起到浴室去幫他洗頭。

一邊洗一邊還怒罵著不講道理的強勢上司,手還一直還用力拉扯momo著的秀髮(噗)。即使momo抗議水溫太低主人的力氣太大,主人還是繼續自說自話的罵個不休,完全無視momo的哀嚎(噗)。

又或者是看到momo很貼心的摟抱著身旁的主人,給予她溫暖的體溫,安慰心情欠佳的金荷娜時,那一刻也會不期然的想說:如果能夠,也養一隻帥氣又善解人意,同時又聽得懂自己在講什麼,適當的時候還可以對他進行輕微“虐待”的寵物momo,還真是幸運啊!

不過,若真以這種方式豢養“人型寵物”,在世俗的眼光中看來,應該就等於包養小白臉吧?(笑翻)

 

但,在接近2個小時的時限內要把原著裡所有的有趣情節容納在內,除了導演導戲和對鏡頭的掌控能力必須有一定的程度技巧以外,編劇對情節的運轉功力也很重要。

但很顯然的可以看見,在一些情節的轉折和鋪陳過程中,電影裡呈現出來的方式,其實有點過於雜亂和慌忙。

 

好比如在接近尾聲時,金荷娜本以為張根碩已經飛離韓國,自己一個人又開始過著熟悉的落寞生活,在孤寂的小空間裡悄悄的思念著momo時,突然鏡頭一轉,馬上就晃到2人在計程車前不期而遇的畫面。

呃...是因為這是一個講求速食的E時代嗎?除了生活的步伐必須一步一緊隨日新月異的科技速度,連戀愛或思念也得速戰速決?

傷春悲秋已經是屬於奢侈又浪費時間的事之一?

 

總的來說,《寵物情人》還是值得一看的,主要是2人的搭配看得到火花的存在,偶爾令人莞爾的小畫面,不失為觀賞此電影的小小樂趣之一!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