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if  

 

 如果說李江勳在旁人眼裡是一個傲慢無禮又讓人哭笑不得的不講理男人,那麼在尹智慧的眼裡,李江勳則是一位用強勢的形態來武裝起自己脆弱一面的有魅力男人。

對自己醫術上接近爆棚的自信,無法容忍旁人懷疑自己在腦神經外科高超手術技術的李江勳,面對尹智慧偶爾迷糊大意的個性,雖然會忍不住對她大聲咆哮怒罵,但轉一個身,看到她像個快樂追逐著色彩斑斕大皮球的小孩,嘻嘻笑著尾隨在自己身後的憨樣子,再怎麼冷酷無情的李江勳,也會在瞪了她幾眼之後撇了撇嘴角,默默無言的認了。

 

沒錯,誰叫自己就是喜歡上這個女子,不可一世的李江勳,原來也會哉在愛情的膝下,偶爾也當個傻傻的呆子,隨之智慧的笑容而微笑起來。

總有一個人治得了一個人,這就是愛情讓人無法抵擋的魔力。

 

愛情,果然是沒有道理可言。

對於兩人來說,誰也猜不到在頑皮的丘比特的安排之下,居然讓他們在針鋒相對,分秒必爭又火藥味十足的工作時刻,還能擦出燦爛的愛情火花。

 

 

2.gif  

 

《BRAIN》口香糖之吻拍攝花絮

 

 

 

《BRAIN》浪漫的口香糖之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AIN 申河均 崔貞熙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