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_768_02.jpg  

 也看過其他被翻譯得有一點點不一樣的劇名,如《捧日之月》或《懷抱太陽的月亮》,呃....反正就是少不了太陽和月亮就是了啦~

這部韓劇是MBC在歷經好久.......連續好幾部韓劇都面臨低迷收視率的窘境後,一舉吐氣揚眉之作~

老實說,還真的很好看!所以收視率火紅是應該的!

而特別之處在於,從第一集至第六集的前半部,都是由小演員們擔綱劇中的童年角色,但這些小演員們的表現卻絕對讓人刮目相看~

那位曾經扮演同伊的小妹妹,長大了更漂亮了!這次扮演的是小煙雨的角色,說她是劇中最亮眼的角色,應該能夠獲得很多人的認同吧?

小煙雨和小時候的皇世子李暄兩小無猜卻真摯無比的感情,讓人會心一笑之餘也感動於兩人之間生死不渝的情感守諾。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皇世子與小王妃兩人之間純純的愛情之時,我就會聯想到李信皇太子與彩靜太子妃~

特別是在兩人一起排排坐著樂呵呵的笑著觀賞那位可愛的內官~享善表演木偶戲來逗樂因為思念母親而哭泣的小太子妃的那一幕~噗

 

當然,除了小演員們出色與絲絲入扣的演技之外,劇本也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這部劇就是有本事讓人心癢難搔得恨不得下個星期快快到來,好讓觀眾可以繼續觀賞。

另外還要加分的是,這部劇的OST與BGM非常的動聽!

 

1024_768_04.jpg  

深情的李暄與喪失記憶後以巫女的身份重生的煙雨之間纏綿悱惻的愛情,以及兩人之間多舛的命運安排,非常能夠吸引觀眾尾隨著編劇奇妙的的鋪陳手法而一步一緊隨的屏息期待劇中的後續發展。

當然,俊男與美女的效應也不可忽視!

這位“芳齡”24的金秀炫,果然不愧是裴老闆力捧的人材之一,有實力又有美貌也!

 

他很成功的把朝鮮大王的霸氣與不羈的氣勢很貼切的隨著偶爾凌厲的眼神和嚴謹的聲調表現出來。但,在思念起自己心愛的女人之時的悲切之意,李暄眼神中所流露出的哀切之情,卻也能夠讓人為之動容!

目前只播映到第八集(預計是20集),就已經很讓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到底這2位男女主角最終到底有沒有在一起?

 

王是太陽,王妃是月亮,本來不可能有交集的太陽與月亮,黑夜與白天,卻怎麼也擺脫不了千絲萬縷的糾結命運。

2人重逢的那一刻,雖然沒有四目交投,但那份無奈與辛酸,卻隨著煙雨情不自禁潸潸而下的眼淚,蕩漾在那段短短的距離之中。

眼看連睡著都眉頭深鎖的李暄一臉痛苦之色,即使不知道究竟為何自己會被捉來當成“符咒”的煙雨,卻忍不住流露出愛憐之色,輕輕的用手輕撫他的額頭...

這一幕簡單而情深,貼切的反映出2人即使隔著千山萬水般的阻礙,也能把彼此的心緊緊的拴在一起的奇妙緣分

 

話說,如果我看得懂韓文,我一定!一定會馬上去買同名的小說來一窺究竟!

據聞,因為電視劇大熱的關係,那部小說也已經衝上圖書榜的第一名哦!

 

很喜歡這2則由韓飯RANG製作的MV,主打的是2位小主人翁小時候雖然短暫,卻在彼此腦海中留下深深烙印的過往歡樂時光。

即使在多年以後,不管是已經喪失記憶的煙雨或是自失去煙雨後一直鬱鬱不樂的李暄,兩人在不經意回憶起這些歡樂中卻帶著傷感的記憶時,總是雖苦猶甜,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MV (一):《擁抱太陽的月亮》MV:重逢

 

 

MV(二):《擁抱太陽的月亮》MV:兩小無猜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