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7560_12225977_0.jpg

 『With Love』團隊是我所知道+認識的朱智勳粉絲團裡,比較低調的一隊。

她們所選擇的方式,是默默的去支持與付出對朱智勳的那份真摯情誼(當然,低調與高調的分別,因人而異,可能我覺得高調的,別人會覺得低調,以此推類),

而不是高調的掛著某人某號的名銜,把別人的努力,當成是自己的絢麗霓裳,到處去炫耀或抬高自己的地位與名氣。

 

這幾年來,常常都可以看見她們不止一次一組人在緊迫的時間內去籌備一個又一個的企劃。特別之處在於,在很多次的企劃完成後,都會由組員們親自飛到韓國把禮物遞送到朱智勳的手中。

印象中在《生命的航海》練習期間,她們就贈送了探班禮物給予整組團隊,朱智勳退伍/入伍時也有贈送別具意義的禮物以示祝賀,當然少不了每年516的生日禮物,記得有一年,她們送過去的生日禮物還包括一輛腳踏車~

而在特別的佳節如聖誕節、情人節之類,當然也少不了來自『With Love』團隊給予朱智勳的一份遙遠的祝福!

 

這是『With Love』團隊的專屬部落格:http://blogs.yahoo.co.jp/party_0516/

 

img_297560_12225977_1.jpg   

 這次的企劃是2012年的情人節活動,據獲,禮物已經完成,目前就期待團隊專屬的遞送組員飛去韓國讓朱智勳親自接收哦!

佩服她們的毅力與心意,不是一次、兩次,而是每年都會有好幾次的活動,大家都會在百忙中抽出時間,聚在一起付出時間、腦力、辛勞與金錢。

要我....是絕對做不了。(膜拜)

一來沒這樣的耐性,二來沒這麼多設計的才華,三來沒那麼多錢(噗),四來要我一直參與企劃活動,不停的去與旁人溝通、安排...

我應該會.....翻臉(毆)

 

img_297560_12225977_2.jpg  

 給『With Love]』團隊獻上無比的敬意與熱烈的掌聲!

 好樣的日本大媽們!(拇指)

img_297560_12225977_3.jpg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