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40-63522  

新聞來源:韓星網

 

去年直言不惟、威風凜凜的演員韓石奎版朝鮮時代的世宗大王博得觀眾的一致好評後,今年上半年在韓國影視圈由李秉憲、朱智勳、金東旭主演的新片將依次上映,各具特色的王者也將隨之展開魅力大比拼。

將於6月6日首映的電影《後宮:帝王之妾》的主演金東旭、秋昌民導演的電影《朝鮮之王》的主演李秉憲、《我是王》的主演朱智勳,三人憑借多年積累的豐富經驗,顛覆以往,過去告別,迎來全新的角色,展現別具一格的魅力,韓國影視圈將再次掀起歷史劇熱潮。

‘《後宮:帝王之妾》主演金東旭:瘋魔癲狂的帝王’

因愛而瘋狂、因仇恨而瘋狂、因權勢而瘋狂,在不瘋魔不成活的宮廷內,發生的一系列愛欲和激情、瘋狂和沉淪的歷史劇《後宮:帝王之妾》中,金東旭扮演了深深愛戀著一個女人(趙汝貞飾)卻永遠不能據為己有的悲哀帝王一角。

金東旭扮演的聖元大君一角為爭取愛情和權勢能使出渾身解數。他一改過去瀟灑開朗的形象,展現聖元大君粗暴悲哀的人物性格。他渴求永遠都不能據為己有的愛情,為真正成為一國之君,變得不達目的決不罷休,越發心狠手辣。金東旭的表演充滿了癲狂的激情。

 

‘《我是王》主演朱智勳:膽小懦弱的太子的搞笑魅力’

講述太子和奴婢的身份變更後,慢慢成長為一代明君世宗大王的電影《我是王》中,朱智勳扮演膽小懦弱的太子忠寧一角,展現全新的魅力。

該作品是朱智勳時隔3年回歸銀幕的作品,並且和以前表演的堅強太子完全不同,這次將會表演懦弱且搞笑的人物,令人備加期待。此外,韓國演員金秀路、白允植、朴英奎、李荷妮等演員也加盟出演該片,令《我是王》備受期待。


‘《朝鮮之王》主演李秉憲:威嚴的光海君’

電影《朝鮮之王》講述了朝鮮時代一生曲折的光海君,找來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貧民河善,替自己代理國務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這部戲是李秉憲出道後,首次挑戰歷史劇,並且在劇中分別扮演光海君和貧民河善。

早在2月份公開的劇照中,李秉憲演繹的光海軍,看到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河善又驚又喜,細致的感情變化,演繹得極為到位。而李秉憲為了完美展現歷史人物,穿龍袍、梳發髻、留鬍鬚等傾注了全部心血,引人注目。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