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2012媒體發佈會 -my daily 02.mp4_000126025

 

 演員朱智勳最新電影--<我是王>,攜手老牌實力演員。

3日,演員朱智勳出席了在首爾慶熙宮舉辦的電影<我是王>的記者發佈會,劇中他將出演忠寧大君。

在發佈會上,朱智勳特別對在此部電影中飾演太宗大王的樸英圭表示了感謝。

在此部作品中,朱智勳將於樸英圭,白允植,邊錫峰等前輩合作。特別是在劇中出演朱智勳父親的演員樸英圭,爲了培養默契度,還專門抽出個人時間對朱智勳進行指導。

 



朱智勳表示,'和老前輩的合作對我的演技提高非常有幫助', '這比在學校能學到的東西多得多',他還說,'看著前輩們出色的演技,有時會感到非常震撼!'



劇中分別主演忠寧大君和奴婢兩個角色。

智勳說,'雖然這兩個角色沒有多的動作戲,但都是感情戲豐富的人物.能夠與眾多前輩一起出演并完美詮釋劇中人物的感情,我覺得很高興。'

<我是王>講述了厭煩王宮生活的王世子發現與自己相像的奴婢之後,與其互換位置,并在民間生活的故事。

此部作品是朱智勳退伍3年以來,首次回歸銀幕。

電影<我是王>預計將於8月上映.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