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3680825312953872 

左起順時針方向依次為《盜賊同盟》、《鄰居》、《我是王》、《醜小鴨》海報

 

據南韓媒體報道,今年暑期檔,南韓影市將掀起國產片力抗好萊塢影片的票房大戰,而與好萊塢大片迎面交戰的影片中,有四部作品(南韓媒體稱為+BIG4)格外引人矚目。

BIG4分別是以華麗卡司亮相並引發熱議的《盜賊同盟》、根據姜草同名原著人氣作品改編的懸疑片《鄰居》、喜劇古裝片《我是王》以及郭暻澤導演的《醜小鴨》。


曾拍攝過票房影片《老千》的導演崔東勳的第四部長篇作品《盜賊聯盟》講述的是為了盜得珍藏在澳門某賭場的鑽石“太陽之淚”,南韓與中國的十位神偷組成同盟採取行動的故事,該片定位為犯罪動作片。

影片由金惠秀、全智賢擔任領銜主演,聚集了李政宰、金允錫、金秀炫等一線明星。華麗的卡司陣容足以讓觀眾瞠目結舌,在上映之前影片便成為媒體報章關注的焦點話題。

影片將於今年7月上映。

 

根據著名畫家姜草的人氣同名原著改變的影片《鄰居》講述的是在同一座公寓大廈內居住的殺人犯和被他殺害的少女,以及對他懷有戒心的街坊鄰居之間發生的故事。

預計影片中強烈的緊張氣氛將是吸引觀眾走入影院的關鍵。

在影片《七天》之後再度挑戰懸疑片的的女星金允珍將聯袂在電影《與犯罪的戰爭:壞傢夥們的全盛時代》中有著精彩表現的河正宇共同擔任該片的主演。

此外影片還集結了金城均、馬東碩等演技派明星。令熱愛該部漫畫的讀者和影迷們躁動不已,紛紛表態將支援該片。

《鄰居》將在今年8月上映。

 

以黑幫電影《朋友》而在影壇名聲大噪的郭暻澤導演選擇以新作品《醜小鴨》重返忠武路,

該片講述的是入伍了憲兵隊6個月的防衛兵“駱萬”跌宕起伏的兵營生活,以及比他的生活更加波瀾壯闊的1987年的南韓社會變動。

令媒體和電影人感興趣的是影片內容是以郭暻澤導演20多歲時的經歷作為基礎進行重現的消息。

這一部帶有半自傳式的作品將由金俊久擔任主演,不亞於資深演員的演技和清新的氣質將帶給觀眾不少笑料。

 

近期南韓娛樂圈從電視劇到大銀幕都颳起了一股古裝風潮,而挑戰喜劇古裝片的電影《我是王》將在虛構的故事中重塑受到南韓人尊敬的世宗大王的形象。

影片以命運的玩笑作為主題,講述了在一個早晨命運完全發生轉變的王世子與平民之間的故事。

影片的主角將由服完兵役回歸娛樂圈的“信王子”朱智勳擔綱,他此次的形象轉變也引起了粉絲的關注和期待。

該片目前正處於後期製作階段,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上映。


來源:電影網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