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1256773538_1   

繼2009年吸毒及服兵役事件後,經過三年多深刻反省的男主演朱智勳,現以古裝劇電影《我是王》的男主角重回大熒幕,表示要以演技來贖罪。

 

26日上午,在韓國首爾某影院,電影《我是王》召開了製作發布會。導演張圭成攜主要演員朱智勳、李荷妮、白允植、邊錫峰、林苑希等出席了發布會。

 

朱智勳在影片中一人分飾二角,分別扮演懦弱膽小的世子和市井乞丐德七。女主角李荷妮則是扮演接受假乞丐的愛情的貴族小姐秀妍。

 

2006年1月,朱智勳與尹恩惠主演韓劇《宮》一炮而紅,並獲得當年最佳新人獎,甚至曾被韓媒選為最具前途的新星。

然而在2009年4月因吸毒事件被判半年有期徒刑、緩刑1年,並被命令參加120小時的社會公益活動。後又服兵役,於2011年11月退伍。

 

經過三年多的反省和磨練後,朱智勳曾公開道歉表示,他吸毒是不對的,對此他已經深刻的反省了自己,也希望青少年們不要像他一樣吸毒,並且“要以演員的本分努力演戲來贖罪”。

 

在當天的發布會上,女主角李荷妮表示:“男主角朱智勳拍戲時非常努力認真,她終於明白了他之前說的'用演技來贖罪'的意思了。”

 

《我是王》講述了世宗大王在成為大王前夕,在街頭上與乞丐調換身份,出入市井了解百姓生活的故事。該片將於8月正式上映。

此外,朱智勳也將出演新韓劇《五個手指》

。該劇的導演崔英勳談到為何選朱智勳為男主角時表示,因為劇中男主角是一個善與惡共存的角色,對於朱智勳來講,經歷了一些事情后,他對於善惡能夠更好的理解,所以才選擇他。

 

該劇也將在8月份開播。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