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朱智勳主演的韓國影片《我是王》在上映前,計劃將在首爾三大連鎖影院樂天cinema、cgv、megabox,同日同時舉行大規模的“王中王day”試映會。

 

片方宣布,《我是王》將於7月30日至8月1日為止,進行為期3天的“王中王day“試映會,屆時將會在樂天cinema清涼裡、樂天cinema、永登浦、樂天cinema金浦機場、cgv永登浦、megabox會展中心(coex)等12家韓國最大規模的複合式影院進行史無前例試映會。

 

在同一時間段,數千人聚在一起觀看電影的破格之舉,使大規模的意義變得更加重大。

 

另外,在7月31日,包括首爾在內,還有釜山、大田、大邱、光州等5個主要城市,約6,000名觀眾將會同時觀看《我是王》,來響應“王中王day”這個大規模宣傳活動。

 

這是韓國迄今為止電影試映會的最大規模,有消息稱出演電影的演員們也表示將會一同參與這個活動,令影迷們的更加期待。

 

另外,《我是王》將於8月9日在韓國上映。

 

新聞來源:M1905電影網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