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大紀元

 

韓國演員朱智勳在電影《我是王》近期將在韓國播出,劇中他完美分飾王子和奴隸二角,隨著電影預告片的播出,更吸引了人們的眼球。

 

電影《我是王》是朱智勳3年來重返銀屏之作。

 

他在劇中一人分飾口音、行動、身份和性格完全不同的兩個角色。面對如此高難對演技,朱智勳卻將其完美消化,表現出與眾不同的出色演技

電影《我是王》是一部幽默喜劇,講述的是性格內向、不願做王子的王世子逃出宮庭,而由出身低賤但長相跟王世子一樣的奴隸“德七”暫替王子身份,由此而展開的一系列搞笑故事。

 

在劇中,朱智勳即是王子又是奴隸,兩種完全不同的面貌,使人們對該劇充滿了興趣。

 

看過預告片後的網友們反映熱烈:“演員朱智勳令人驚嘆的成長!讓人非常期待。”、“搞笑的表情也帥極了!”、“對智勳的大變身充滿期待,真想快點看到該片。”等。

 

由朱智勳、金秀路、林元熙、李荷妮、金素賢等實力派演員出演的電影《我是王》將與8月8日在韓國當地首映。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