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北方網

 

韓國本土強勢大片《強盜們》不僅在8月第一周票房繼續奪冠,還一下子累計票房到688萬,成為今年韓國本土片中飆升最快的作品。

朱智勳回歸電影作《我是王》也是未上映先熱,試映都排到第五位,反觀之上週反響還不錯的鬼片《恐怖故事》就瞬間下滑。

 

由朱智勳一人分析兩角的新影片《我是王》其實下週8號才正式上映,這週的試映上就吸引了8萬觀眾入場,真是可謂“未上先熱”,一下子排到了票房榜的第五位。


雖然過去不少影片在上映前都會先試映吸引觀眾注意,不過很少試映的影片能打進前五,看來雖然朱智勳之前有些不好的事件發生,人們對他作品的期望還是不曾減淡的。

在《我是王》裡,他飾演性格身份相差天地的“王子”和“乞丐”,為觀眾帶來不少歡笑聲。

 

《我是王》一片講述對權勢非常看重的太宗(朴英奎飾)想立三兒子忠寧(朱智勳飾)為皇帝接班人,不料壓力甚大的他半夜翻牆逃走,而和忠寧樣貌非常相似的奴隸德七(朱智勳飾)同一晚為了救出愛慕的小姐(李荷妮飾)欲翻牆過去救人,結果二人暈倒後交換了身份。

 

單看劇情就挺有趣的該片將於下周正式上映,而同一天上映的還有車太賢主演的喜劇片《隨風而逝》,究竟誰才會爬出還待下週揭曉。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