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朝鮮日報

 

韓國電影《我是王》30日下午2時在首爾某影院舉行了媒體首映式。

時隔3年憑藉《我是王》復出的演員朱智勳發表感想說:“很久沒有在這樣的場合和大家見面,很高興。這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刻。”


朱智勳在電影中一人分飾二角——王子“忠寧”和奴僕“德七”。

 

朱智勳表示:“因為戲份很多,時間很緊張。和以往相比,我和導演見面的時間要多出10倍以上,2個月裡幾乎每天都要見面。這讓我自然地把握住了角色,並在各位老師的幫助下,認真地進行了拍攝。”


《我是王》是一部喜劇片,講述了不願繼位的王子“離家出走”,被誤認為相貌酷似自己的奴隸“德七”,並在陰錯陽差的經歷中,成長為德智兼備的明君的故事。

 

該片將於8月8日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