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173257_500d0c390aab6_1  

新聞來源:StarN 李美智


最近忠武路多樣的競爭中,和粉絲們立下公約的宣傳戰略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20日,首爾延世大學百年紀念館內進行的「我是王」Show Case中,朱智勳表示:「只要超過500萬人次,就將和林元熙一起以劇中的乞丐裝去大學路吃華夫」,令眾粉絲期待不已。


特別是最近票房突破400萬人次的「鐵線蟲入侵」,之前各位主演許下的承諾令粉絲們雀躍不已。

而電影「兩個月亮」,「500萬美金的青年」等一眾主演也紛紛立下宣言,表示只要票房突破一定人數,就會達成自己許下的承諾。而「隨風消逝」的閔孝琳也隨著大流,許下了票房超過850萬人次就將穿海女服裝,在明洞拍攝海報的承諾。

如此這般的宣傳手段如雨後春筍般層出不窮,並隨著網路的發展而有呈現多元化方式的趨勢。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