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50554010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專稿

 

隨著如火如荼的倫敦奧運會閉幕,要從“熬著夜也要看直播,忍著滿腔激情和怒氣也要發微博”的“奧運作息”裡調整回來,會不會有很多人有些失落?畢竟四年才燃燒一次的“奧運小宇宙”對於我們的生活還是有著不小的影響力的。

但大起之後有大落,都已經習慣了半個月來被各種話題所包圍的生活,一下子陷入到了日常的平靜當中去,會不會有那麼一絲絲的失落感?不過對於廣大韓劇愛好者們來說,這個問題不存在!

 

為了避奧運,韓國各大電視台對於最近的韓劇播放進行了很多調整,特別是把原本會在奧運期間開播的很多新劇的首播日都推遲到了奧運之後。要知道,夏季檔歷來是韓劇競爭的“超強檔”,很多大製作、大導演、大明星都會選擇加入夏季檔的鏖戰,今年自然也不例外。

 

而為了避開與奧運賽事的正面衝突,紛紛把首播調整到了賽后的這些大製作們,形成了一場奧運之後的新劇“井噴”,這無疑在劇集本身之外,給大眾增加了更多的戲劇化看點。簡單來說,在未來半個多月的時間裡,我們將迎來超過10部的新韓劇開播!

 

李準基、李敏鎬、金載沅、朱智勳、延政勳、宋鐘基、金承佑、吳智昊……

看到這一串名單是不是就有一種暈眩的幸福感?沒錯!在接下來的八九月間,由以上人氣男星主演的新韓劇將分佈在從周一到週日的晚間各個時段,絕對讓把在韓劇裡看帥哥作為第一要緊事情的廣大女性劇迷們一次看個過癮!從周一到週日,只會有應接不暇,絕對不會有冷場。

 

(注:截取《五指》部分新聞內容)

《五指》將是一個圍繞著鋼琴和鋼琴家們展開的故事,朱智勳飾演的年輕鋼琴家將在親情和愛情中徘徊,尋找夢想的真諦。


週末劇方面,必然會是《五指》和《May Queen》的競爭場。

原本僅看題材,是《五指》更勝一籌,無奈這部作品受到了很多外部因素的影響,無論是朱智勳復出小熒屏還是T-ara目前在韓國國內正受到各種抵制,對該劇的收視或多或少都會產生一定的影響。


不过无论首播的成绩怎样,对于现在的韩剧来说,用一到两周的首播表现就完全奠定胜局的可能性是越来越小了,更多的是电视台、编剧和演员们之间的持久战,谁能够把最好的表现坚持到最后,谁就有可能笑到最后!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