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95d955c68d0522bd3be3ffa00ea695  

 

SBS週末新劇《五根手指》獲得了兩位數的收視率,良好的開始。

 

19日,據收視率調查公司AGB Nielsen Media Research 的統計結果可知,18日首播的《五根手指》在全國收視率為11.2%。

而同時間段首播的MBC週末劇《MayQueen》在對決中以微弱的差距贏於對手,《MayQueen》當天在全國收視率為11.3%,比起《五根手指》領先了0.1%。

 

兩部電視劇今後的激烈收視率競爭有望成為看點。

 

18日首播的《五根手指》是講述了克服了因為圍繞著讓天才鋼琴家們產生愛與恨的組合的繼承人,展開的暗鬥和報仇的不幸和傷害的主人公們再次尋找自己的夢想和愛的故事的電視劇。

而T-ara的恩靜在這次的作品中飾演餐廳職員和鋼琴製作人洪達美的角色,將在厄運的兄弟劉志豪(朱智勳飾)和劉仁和(池昌旭飾)之間形成三角戀。

 

新聞來源:百度恩靜吧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