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_main1

新聞來源:環球網科技

 

8月21日,樂視網獨播韓劇《五根手指》上線,此劇是繼《你為我著迷》、《吧嗒吧嗒》等大劇之後的又一部獨播韓劇。

 

樂視網擁有行業最全的版權庫,在國內影視劇、美劇、韓劇、動漫等多個領域,擁有大量優質版權內容。樂視網一直堅持韓劇獨播策略,在韓劇採購方面也具獨特眼光,獨播劇《你為我著迷》點擊量已近2億,《吧嗒吧嗒》、《城市獵人》、《你是我的命運》等均受到了網友的廣泛好評。

 

《五根手指》作為朱智勳的回歸作品大大吸引了韓劇迷的視線,主要劇情講述的是有著悲劇過去的青年克服自己的不幸重新找回自己的夢想和愛情的故事。據收視率調查公司AGB尼森媒體中心表示,《五根手指》在韓第二集收視率為12.7%,與前一集11.2%的收視率相比上升了1.5%。


劉弘表示,樂視網在韓劇方面大多采取獨播戰略,《你為我著迷》、《吧嗒吧嗒》等較受歡迎的韓劇均採取獨播戰略,為用戶提供的內容更加多元化。

 

此前樂視網宣布2012年將拿出20部一線大劇獨播,進一步鞏固正版長視頻行業第一地位。

半年以來,樂視網依靠獨播戰略已初見成效,培養了一大批喜愛電視劇的忠實用戶。獨播大劇《甄嬛傳》、《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等均為樂視網帶來的流量和廣告的雙豐收。

在艾瑞諮詢評選的2012上半年中國用戶規模二十大互聯網公司中,樂視網排名19位,在視頻網站中排名第三。相比2011年12月的排名數據,樂視網上升了16位,成為前二十強中排名上升最快的互聯網公司。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