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wyc_pic1  

 

CITIZEN星辰表與國際知名巨星金城武合作,以「偉大的革新,來自對信念的堅持」傳達「智慧、熱情與創新」的品牌形象,並以此為主題拍攝全新的電視廣告。 

概念由「決定的瞬間」出發,敘述作出決定的一刻,只要堅持信念就能由內而外散出強大力量。為了表現出無形的意志力,CITIZEN利用黑白兩色打造出一個超現實的場境,古­典壁面和現代十足的燈飾和傢俱,在場景和電腦動畫的搭配下,營造出充滿戲劇性的效果。CITIZEN藉此傳達走在時代尖端的人作出「決定的瞬間」,不斷創新或突破,充滿力­量,正如代言人金城武不斷追求進步的演藝之路。


金城武-CITIZEN Eco-Drive 光動能 2012年CF(中文版)


 


 

 

2072-1  

 

金城武-CITIZEN Eco-Drive 光動能 2012年CF(日文版)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