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注:此收視率調查以AGB Nielsen為準



這是《五指》 從開播以來取得最高的收視率14.1%後,第一次提升了本身的收視率!

從上個星期的9.2%提升至11.7%,昨晚那位受盡委屈、傷心欲絕、淚流滿面的柳志豪,真功不可沒啊!

當然,還有那短短的、溫暖的兩人擁抱片段,應該也有一點幫助。

 

七公主在推特上說,踩著足底下泛著粼粼水波、暗流湧湧的兩人,擁抱著彼此的同時,似乎也暗喻著兩人未來風波不斷的命運即將展開。

我想是吧!那對什麼都做得出來的母子,為了一己變態又莫名其妙的私慾,也為了得到愛情、金錢與地位,怎麼可能讓多美成為志豪的女人哩!

往後,應該還會有更多令人髮指的卑鄙手段源源不絕而來吧!

 

 

其實我也很愛看多美笑吟吟的把七彩棒棒糖贈予志豪的那一幕,

覺得編劇似乎是在說:洪多美擁有得不多,她所得之物,幾乎都是隨手可得的平凡物品,

但開朗活潑,大多數時候都是樂天派的洪多美,在志豪最傷心無助,意志消沉的時候,卻能夠用她最平凡卻最珍貴的物品,以及她對志豪最真摯的心意,

溫暖了看似擁有了人人都歆羨的財富與崇高社會地位的志豪,那一顆孤寂和傷痕累累的心。

 

2

圖上:22-9-2012-昨晚各台的韓劇收視率排行榜。

好啦~May Queen,我們的《五指》會慢慢追上來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