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103811_505fb98336823_1  

 

23日播出的SBS特別企劃週末電視劇「五指」第12集中,朱智勳一展作為富成樂器本部長的幹練面貌,與過去只專注於音樂的樣子截然不同,吸引眾人關注。

劇中,在決定河教授後繼者的比賽上,柳智昊(朱智勳飾)將多美的練歌房18號改編成優美的鋼琴曲,帶來夢幻般的演奏等,展露出「感性本部長」的風采,俘獲眾多女心。

特別是當天的劇集中,智昊和多美在散步途中,在公園裏甜蜜接吻,預示出兩人間令人心痛的愛情序幕,引人矚目。

在該場景裏,智昊告白了自己在小時候就喜歡多美的事實,並飽含真心地害羞告白道「我好像喜歡你」,隨即展開甜蜜吻戲。

被自己深信的母親背叛,在無法抵抗母親的現實中,傷心難過的智昊現狀,通過這甜蜜卻哀切的吻原封不動地表達了出來,讓人預想到接下來兩人將面對的艱難坎坷。


隨著智昊和多美的愛情遞增,多美的母親南珠(全美善飾)又將向英朗(蔡時那飾)展開正式反擊,令觀眾們對兩人的感情發展深感同情和心痛。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智昊的告白之吻!仿佛畫一般的吻戲」,「好羡慕陳世妍的一瞬間,朱本部長好帥」,「朱智勳的告白讓我也好心動」等。

另外,拉開了朱智勳和陳世妍悲傷卻又甜美的愛情序幕的SBS特別企劃「五指」於每週六,周日晚9時50分播出。


來源:StarN ~南又禎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