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排行榜資料公佈時間為上午9點十分(韓國時間)

熱門標籤為:주지훈 콘서트(朱智勳 演唱會)


昨晚忙碌的發文,並沒有好好很仔細的聽這位roker唱歌。

剛剛終於大致聽了一下,覺得唱功與技巧方面又比退伍時的『with you』Fan meeting裡的朱智勳進步了很多,

站在舞台上盡情高歌的他,肢體語言充滿了自信,精神奕奕充滿活力的樣子,實在太有朱式的魅力了!

 

特別是若仔細用『with or without you』這首歌來做對比的話,

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在高音轉折的部分,朱智勳做到了不會讓人聽到類似氣弱游絲般快拉不上去的窒息感,

坦白說去年聽他在『with you』Fan meeting飆這首歌的高音時,真的覺得高音部分還有待加強,

昨晚,就可以感受到他的進步了!

 

更讓我驚喜的是,我發現這傢伙的英文越說越有水準,一次比一次進步!

不必對比英文歌詞,我居然可以大致聽得懂他在唱些什麼英文歌詞,

其實學習英文有一種比較快速的訣竅,那就是多聽英文歌曲,能夠的話最好隨著音樂唱起英文的歌詞,

相信朱智勳的英文,應該就是這樣日積月累的慢慢進步到這般讓人讚歎的程度。

 

一般來說,我根本完全聽不懂帶著濃厚韓國口音的英文,特別是看韓劇時,常常會在對比了真實的台詞後才發現.....我的媽呀!

這這這.....是哪國的英語發音?

尤其是韓國人只要一說couple,馬上就會露出特殊的韓式英文發音,

常常讓我對韓國人說出來卻和標準英語口音相差個十萬八千里的英文語音感到不可思議。

 

但朱智勳的英文口音,已經不太有,甚至可以說已經“沒有”一般韓國人會犯的語音錯誤,

這點真了不起啊!

若以一般韓國人的英語程度,朱先生不但及格,甚至已經漸漸達到B級了哦!

 

昨晚,最讓我聽得怦然心動的是Yellow,唱得真動人! 

加上,看到昨晚的朱智勳活蹦亂跳像一尾鮮魚般的high到不行(是一條精瘦的魚啦~)

真的覺得他真的找到屬於自己打從心底喜歡的路了,任誰都能夠感受得到他非常的樂在其中。

 

 

昨晚的朱智勳,讓人看了都想隨著他揮舞的手指一起舞動起來,

比起《五指》裡那莫名其妙一直被欺負的志豪,我想大家會更喜歡昨晚那隻蹦跳力、爆發力,歌聲感染力都超級強勁的朱智勳。

做roker真的好過做受氣包,再不然我情願他走諧星路線~

切拜,快點遠離柳志豪這號人物................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