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0318031610_1  

新聞來源:/StarN 南又禎


21日播出的SBS週末電視劇「五指」中,洪多美(陳世妍飾)找到金正旭(全盧民飾)。

當天,得知格洛麗亞的代表是柳智浩(朱智勳飾)後驚愕不已的洪多美轉身欲離開辦公室。此時,金正旭說道「我來說明一切」,「柳智浩並不是真凶」,告白了有關洪宇鎮(鄭恩宇飾)遇害的真相。

他繼續說道「目前為止還沒能找到決定性的證據,所以還沒辦法說」,「是蔡英朗(蔡時那飾)將無罪的柳智浩叫到現場的」,「智浩當時坐的計程車黑匣子在我這」。



這期間每一天都在痛苦中度日的洪多美生氣道「為什麼不說」,「早知道的話就不會有這種事了」。表示一切都要謹慎行事的金正旭冷靜說道「要想揭穿蔡英朗,柳智浩和你要聯手才行」。

聽完金正旭的話馬上找到柳智浩的洪多美痛哭流涕道「明明能說自己不說犯人的,為什麼不說?」「到底為什麼要讓我受這麼多苦?」令柳智浩心疼不已。

另外,當天的劇集中,柳智浩被弟弟柳仁河(池昌旭飾)誣陷剽竊,於是以牙還牙展開報復。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