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003627_509fc5fb7a1c9_1  

來源:StarN 南又禎


11日播出的SBS週末電視劇「五指」中,蔡英朗(蔡時那飾)得知未婚夫金正旭(全盧民飾)其實就是對富成集團虎視眈眈的Alvin Kim,驚愕不已。

當天,蔡英朗看著金正旭家的鋼琴,問道「這是以前送到宋南珠(全美善飾)家的鋼琴?」感到奇怪的一刹那,崔律師(張鉉誠飾)說道「Alvin Kim來了」。

乖乖等著的蔡英朗打開門,被泰然自若走進來的金正旭嚇到,問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露出驚愕的表情。隨後到來的柳智浩(朱智勳飾)也果然被沒能想像到的人們弄得不知所措。

事實上,這是為蔡英朗的罪行背黑鍋的崔律師故意安排3人見面的計謀。向金正旭伸出手示意握手的崔律師,露出一抹陰笑看著蔡英朗,充滿緊張感的氛圍牢牢抓住大家的視線。



另外,柳智浩來到因為報仇而利用自己的父親柳滿世(趙敏基飾)的墓前,憤怒道「到底是為什麼要對我這樣」。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