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013238_50b78e26bb9c0_1

 

通過「五指」中,雖然身為天才鋼琴師,但在遭遇母親拋棄後,變身為復仇化身的柳智浩一角,時隔5年重返電視螢幕的朱智勳。

從電視劇播出前起就因選角風波等紛爭不斷的「五指」中,朱智勳帶來細膩深邃的大跨度演技,僅憑藉出色的演技實力重新出現在大眾面前。


◇ 「從智浩的角度來看,背後的故事更恐怖吧」

劇中,從一開始面對在火災中最先救出自己的繼母蔡英朗(蔡時那飾)和因火災事故而手指受傷的弟弟柳仁河(池昌旭飾),而成為為了家人奮不顧身的哥哥,到後來在得知父親死因真相和英朗的惡行後,變身為復仇化身的柳智浩。

在電視劇後半部分中,智浩是英朗親生兒子的事實被揭開,英朗為了救智浩而受傷,甚至雙目失明,在最後一集中面臨死亡的悲傷結局,給觀眾帶去不少衝擊。

特別是,對於英朗的死,直到留學歸來之際一直被蒙在鼓裏的智浩,從他的立場來看,更是愈發殘忍的結局。對此,朱智勳說道「如果從智浩的立場來看,雖然劇集中沒有出來,但背後的故事不是會更可怕嗎?很難過」,「不過說實話也並不期待快樂結局。劇中發生的事情太多了,感情的曲曲折折也很深,所以想說結局反而可以往更深的一種悲傷裏發展」。

朱智勳在「五指」中,將企業間的爭鬥,與陳世妍的感情,和蔡時那-池昌旭的對立等一一完美演繹出來,愈發成熟的演技贏得觀眾陣陣好評。對此,朱智勳開口表示「大家能給予我好評,當然是件很開心的事情。不過我自己卻並不滿足」。

「劇中劇情的發展太快了,所以演起來很辛苦。劇裏的事件又很多,如果沒辦法很細膩地深入進去的話,感覺演技沒有變化。只要有一個瞬間不留神,就會出現同樣的感情,要怎樣表現出其中的微妙差異,真的很難」。

◇ 「實際生活中,會與母親約會,和父親喝酒的兒子」

在這部作品中,朱智勳與同輩演員池昌旭,陳世妍,以及大前輩蔡時那,車和娟,全盧民,趙敏基等合作。

其中,和蔡時那火花般的對立演技,給觀眾帶來一種幾乎窒息的炙熱感覺。

對此,朱智勳表示「確實感受到在與演技深厚的前輩演對手戲時,真的演起來很舒服。做起反應也很舒服。不過我最喜歡和車和娟老師的對戲。劇中,和其他人都要一直吵架,唯獨能夠稍微依靠一下的地方就是車和娟老師那兒了。生活中,叫車和娟老師‘姐姐’,如果叫老師的話會被念」,不惜對劇中前輩的讚美之詞。


20121130021333_50b797bda2ff1_1


在「五指」中,母愛作為必不可少的元素,朱智勳從順從的兒子演變為向母親報仇的愛憎關係,之後又呈現出原諒和化解的一面。那麼生活中的他,在家裏又是怎樣的兒子呢?

「就像一般的兒子那樣,不是很木訥。和媽媽也玩得來。我們家本身就比較獨立,從小時候起就把爸爸媽媽看成是一名男士一名女士。因為一個人住的關係,媽媽一周會來一次,每次媽媽來時,會跟她約會,也會和爸爸一起喝酒。事實上,爸爸的朋友和我的朋友也會一起喝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小跟爺爺奶奶長大的關係,和長輩們很合得來」。

◇ 「不想拿作品外的東西來當話題」

朱智勳作為模特出身的演員,因先入為主的觀念,原本以為他會很挑剔很高傲。但沒想到,朱智勳竟然意外的會聊,很爽朗,很坦率。

連對手演員池昌旭也曾表示對朱智勳有過先入為主的冰冷印象,更別說一般大眾了。對於自己極易被大眾誤解的形象,他說「那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是我無能為力的。改善的辦法就是時間,隨著時間的流逝,通過各種作品相信大家會自然改變對我的印象的」。

特別是,朱智勳不看電視,也不玩最近藝人們熱衷的SNS,甚至還會若無其事地去像明洞,三清洞那樣的鬧市街頭。

他說「為了阻斷對我來說不必要的資訊,所以不看電視。我有自己想走的路,接收到各種資訊後可能會滋長自己的欲望吧」,「SNS也不用。我不想拿作品以外的東西來當話題。那可能對我來說會是種毒害」。

實際生活中也是,朱智勳喜歡自己所喜歡的,按自己的方式生活。好似符合模特出身般,退役後最先進行的工作就是畫報拍攝。他還參與音樂劇,組建自己的樂隊,盡情享受自己的人生。就連多數演員都會擔憂的形象變身問題,他也絲毫不擔心。


20121130021333_50b797bda2ff1_3


「我只做自己能做,覺得有趣的事。為了生存應該要有所計畫,但我不是。然而確定的是,能做的下部作品感覺比以前多了。因為閱歷的增長,關心的部分也變多了,所以會引發共鳴的劇本也變多了」。

通過「五指」時隔許久回歸電視螢幕的朱智勳,短期內將進行下部作品的選擇,並稍作休息調整。

「首先要稍微運動下了。拍攝時覺也不能好好睡,吸煙人士就煙量長了(笑)。通過運動恢復狀態後,4年來都沒能去旅行,還想去旅行,當然還有戀愛」。


來源:StarN 南又禎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