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口作氣把最後三則預備文章一次過發完!

終於結束了從2008年12月27日(部落格註冊日期)起,幾乎每日都必定會更新部落格的習慣。

 

 

結束了更新關於朱智勳訊息的習慣,實在是對自己或其他人的一件好事!

打從去年12月底所下的那個決定開始,就不曾後悔或猶豫過自己之前所做的這個判定,

清心自問後,反倒覺得這個決定來得太遲了呢!

從下定決心的那一刻起,從頭到腳就感覺到無比的輕鬆與“自由”,這些年來實在是把自己憋得太緊,做傻瓜也做得太久了。

 

現在好了,一切歸於原初,我可以做自己真正想做而又享受在其中的事。

而喜歡朱智勳的粉絲也一樣可以繼續狂熱地到別處去追尋容納了他數十億萬訊息的部落格,彼此樂也融融~

 

如同之前所說的,本部落格屬於朱智勳昔日舊訊息的文章,不會被刪除(目前是這樣決定,哪一天PIXNET結束了就由不得我說了算嘿!)

而我往後也不會定時更新啥明星的訊息,這種做法實在是累死人,試過一次(還維持了7年)真的夠了。

 

 

過去7年間拜訪過本部落格的訪客,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曾經留言或者與我有過往來回覆的訪客們,也謝謝你們曾經願意和我分享有的沒的一堆事。

我相信在茫茫網海中能夠有這份機緣讓我們曾經一度打開心扉,彼此真誠交談,絕對是一種緣分。

而這樣的緣分在時機到了的時候,是該繼續下去還是就此淡漠,就各安天命好了。

 

我相信命運,而命運也往往有一定的變數,

我從不說永遠,也不妄下不變的承諾,

但相信自己的心,也喜歡聽心而為,

因為那才是最真誠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