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文來源:http://sjneverdie.web-bi.net/bbs/board.php?bo_table=Board&wr_id=64300

share link:http://bit.ly/13fauiM

 

截取英文訴求信件版本

1a  

中文翻譯內容:

2a2b  

 OS: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忍了很久了!

雖然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圭賢,當然也很喜歡其他SJ的成員,但是每次都因為那2位非SJ成員的關係,我都看SJM的視頻都看得很辛苦。

所以很多時候我都選擇不去看,免得一邊看一遍翻白眼,或者乾脆快轉,只看我想看的片段。

 

我知道一些另類想法的粉絲會怒罵一些已經耳熟能詳的話來反駁:

 

-他們也很努力、他們也很可憐、他們也很委屈....blah blah blah

OK,努力是每個藝人都應該做的事,特別是在競爭激烈的韓國娛樂界。

不要把『努力』當成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因為誰很努力,誰就必須毫無保留的去接受誰的努力成果。

要說努力,SJ的哪一位成員不努力?

簡單說一句,不努力根本就不可能成為SJ的成員!而成為SJ的成員後不是只有努力就可以,而是要非常 x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努力!阿啦叟?

還有,哪一條法律規定就因為誰誰誰很努力,我們就必須因為他的努力而接受誰誰誰成為SJ的成員?

 

OK,可憐?可憐!我只看到他們常常都一臉笑意的舉起SJ招牌手勢,再跟著SJ成員一起喊:wuli super junior or!

不要告訴我公司在強迫這2位的肉身出席這些只屬於SJ的活動當時,也同時會警告他們:『一定要照著口號和手勢一起做!』,

難道只有這麼做,SM公司才會發薪水給他們?

 

你可以說這2位出席了原本只屬於SJ的活動是情勢所逼或公司硬性規定或身不由己或blah blah blah等等其他一大堆的理由,

但這條不容許被侵犯的底線(手勢+口號),為什麼明知故犯,而且還不止一次?

偏偏在韓國境內觸犯的機率就比較少(是比較少,不是絕無僅有),一出韓國則樂此不疲的一次又一次的侵犯底線。

道理何在?

 

 

再說,這2位到底哪裡可憐了?

演唱會上演出的比例比SJ成員還多,原本只屬於SJ的變裝環節也出現了,演唱會上VCR也有一堆(從SS1-SS4,演唱會上播放的VCR只屬於SJ成員演出!),演唱會表演結束後在舞台上的大合照不管是服裝、位置都和SJ成員沒有特別的區分。

重點:這2位還不是快快樂樂的和SJ一起喊口號做手勢!連原本只屬於SJ的歌曲還一起唱哩!

 

還有,SS5演唱會上被認為可憐的這2位還參加了圭賢、晟敏、厲旭的演唱環節。

莫名其妙,又不是新成立的SJ小分隊,也不是M分隊的歌曲,為什麼還特別加插這一項表演環節?

圭賢的個人Solo舞台給我還回來!

 

更別說謝幕了,光明正大一起排排站彎腰鞠躬道謝,嘉賓和主角的身份根本毫無分別;

Line訪談、SS5記者會、日專也硬塞入2首M的歌曲,演唱會DVD、CD也有他們的歌曲或演出片段;

宣傳M專輯時也上了韓國的打歌舞台(當初是說好M分隊只負責中華圈的活動的吼!);

個人solo專輯也拉了圭賢獻唱、演出、參與宣傳活動;

SM TOWN演唱會也有份...等等等等數之不盡的曝光機會,

 

到底,究竟哪————裡——————可——————憐——————了?

 

委屈?拜託!如果這種曝光率也叫委屈,那麼我們SJ分隊真的供不起這樣脆弱的小心靈了!~

就因為這變質了的SS5,讓準備砸錢看演唱會的我,很多時候都會很感慨:我為什麼要花大錢去被迫看我討厭看到的人,站在舞台上對我唱marry u?

 

-不喜歡可以不要看、無視!

沒錯!我說過我會特意略過這2位的片段或者乾脆不看SJ-M或SJ活動中莫名其妙出現這2位的視頻或照片。

問題是!這2位的身影,目前漸漸的已經不止出現在只屬於M分隊的活動上了,連原本只屬於SJ的活動都被逼要看到他們,是怎樣?

很明顯的例子,如訴求信件上所說的:SJ的Super Show演唱會和相關的宣傳活動。

 

我目前已經習慣數人頭,若是看到出現10個人頭,就知道“又來了”!

若是只數到8個人頭,就會滿懷欣喜非常快樂的去看我的SJ。

但是8個人頭出現的頻率實在太少,10個人頭出現的次數居然一次比一次多。

所以,拜託弄清楚,不是我一邊罵不想看到,一邊又自甘墮落的去看,而是被強行“看”到那2位!

問題不在於我,好嗎!

 

-沒有他們,M分隊不會那麼受歡迎;沒有他們,M分隊的宣傳活動上就沒有人及時翻譯了。

若要論功勞,頭腦清楚的ELF都會知道,當初帶著M分隊打入中華圈子的最大功臣是已經離隊的韓庚,稍微有認知度的ELF更知道那位Z成員惹出了多少場風波!

這裡也不細細道來,只知道別把M分隊的受歡迎程度歸功與Z和H,

試看看若沒有SJ其他6位成員,只靠Z和H,是否能夠撐起M分隊?

再來說到翻譯,我看到的是圭賢的中文發音是人人皆讚,也是被公認為M分隊裡中文發音最標準的成員。

而M分隊的活動現場也一定備有翻譯人員,這又說明了什麼呢?不言而喻了吧?

 

-誰又說了不接受Z和H就不配愛SJ,就不是ELF;所有ELF都認同他們是SJ成員,連SJ成員也承認了;SJ=15,SJ=13+2

每次看到這種毫無根據的說法就很想罵髒話,雖然我知道的髒話沒有幾個,我很希望我可以多知道幾個,然後有勇氣和說這種話的人大聲開罵!

我再說一次,沒有一位SJ成員說過SJ=15或SJ=13+2,這種混帳說法!

強仁最近說過SJ=13,圭賢說過SJ=14(從特哥到ELF結束),銀赫在首爾5巡的記者會上也說過,他們沒有因為團員一個個因為入伍的關係而暫時離開,就有加入新SJ成員的做法

 

那麼愛玩數字遊戲嗎?而且是毫無根據的數字遊戲?

拜託去google一下,到底ZM和H是不是SJ公認的成員,SM又有沒有發過正式文稿承認他們已經確認加入SJ,成為SUPER JUNIOR的團員?

希澈也從未說過不接受Z和M就不配稱為ELF,這是有心人胡亂編出的謊言。任何一位希澈飯都知道,他從未說出這樣的話,好嗎!

 

再來,SJ成員和M分隊的那2位成員的關係,到底好不好,不是誰說了算。

很討厭看到一些口氣很大的粉絲以很篤定的語氣說:他們的感情好得不得了,他們早就認同Z和H是SJ成員等等諸如此類大剌剌的狂言。

誰都不是真正生活在SJ的現實生活圈子裡的人,誰也不知道到底事實的真相如何,就如同誰都無法確認到底當初為什麼會發生團員離隊的事一樣。

任憑粉絲說破嘴或爭辯得面紅耳赤,真相只有他們自己知道,而且也絕對不會公開於世。

 

很多事,不能只看表面。

娛樂圈的真真假假,只有當事人心裡能夠清楚明白所謂的是與非,

身為旁觀者的粉絲們,無法代替明星發表確認的宣言。

我不會說SJ與M分隊的成員關係不好或者關係非常好,更不會說SJ成員已經認定Z和H是SJ的成員,,更沒有資格說SJ=15、SJ=13+2 f(forever個死人頭!)這類自娛娛人的話。

我只相信白紙黑字由SM經紀公司發表的文稿。

那才是備受承認的官方法律文件。

 

而且,ELF是特哥為SJ成員所屬的fans所訂下的名字,特哥可沒有說不愛周覓或亨利就不配當ELF,

特哥是leader,是大家長,不聽特哥的話才不配稱為ELF!

 

-所有海外飯都已經認同ZM和H是SJ成員!

胡說八道!我就是海外飯,我就是ELF,我認識的海外ELF或者韓國ELF,不認同ZM和H是SJ成員的大有人在!

不相信的話去看看這封訴求信件下的粉絲留言。

 

好,或許又會有人說憑什麼你們這群ELF說不認同Z和H,他們就不是SJ的成員了?

那我也可以說:憑什麼你們那群ELF說認同Z和H是SJ的成員,他們就真正成為SJ的成員了?

 

任何事情都可以用『反之』的說法來抓出漏洞,

的確,不管粉絲認同還是不認同,事實還是只有一個:SM從未正式發表官方文稿確定或承認周覓和亨利是SJ的成員。

這點,誰也不能夠否認吧!

 

 -Super Junior-M這組分隊的名字,因為前面有SUPER JUNIOR這2個字,所以也代表分隊成員周覓和亨利也是SJ的成員

玩了數字遊戲,現在又要來玩一玩文字遊戲對嗎?

若依照這個邏輯,那麼:

 

媽媽=媽姐=姨媽=姑媽=後媽(因為都有一個『媽』字)

敷衍=敷臉=敷藥(因為都有一個『敷』字)

 

alternate =articulate=associate(因為都有『ate』在內)

contest =contrast=convert(因為都有『con』和『t』在內)

這種強詞奪理的文字遊戲,也可以拿來當作理直氣壯的定論,即ZM和H就是被認定為SJ成員的理由?

 

 

目前的形勢是:大老婆=SJ成員,小老婆=ZM和H, 老爺子=SM

老爺子一直說小老婆永遠是小老婆,名字進不了祖宗的戶口名冊,牌位也一直會排在屬於小老婆的位置上。

老爺子『不會』冊封小老婆任何與大老婆同等的封號,小老婆會乖乖安分地當側室。

 

但日复一日,年復一年,小老婆漸漸以大老婆的姿勢“越權而上”,

旁邊的人越看越心驚,不停的捍衛大老婆的地位和權勢,

大老婆迫於身份地位,無法開口爭取應有的權勢,

小老婆則仗著老爺子暗地裡的默許,越來越得瑟。

 

是的,名分上小老婆始終低於大老婆,但因為老爺子偏心的寵愛,除了名分無法給予認同,其他的榮耀與財富,

小老婆都能夠接著老爺子的栽培,幾乎享有與大老婆一樣的寵幸,甚至有逐漸超越之勢。

 

這就能夠解釋難怪SJ的官方facebook、微博等等的宣傳頻道上,常常都無法看到關於SJ的視頻和宣傳訊息的原因了。

圭賢翻唱『愛情塵埃』,靠的是兄弟們在推特上的大力推薦。

晟敏參演的音樂劇、厲旭的音樂劇,也是兄弟們自己去觀賞+自己幫忙宣傳。

SJ出日專,粉絲自己幫他們宣傳,呼籲ELF群起群力購買以示支持;

東海與銀赫第二張日本單曲,也沒有在官方頻道上看到任何宣傳訊息。

 

這也罷了,偏偏一些不相關人士或者個人solo專輯、個人新書簽名會等等的宣傳活動,

也會在打著SJ名號的官方宣傳頻道上出現,

這種現象,真有趣,不是嗎?

 

 

 

不要跟我說所有的ELF都承認了他們是SJ成員,這種P話是自欺欺人的心態。

我所看到的是,兩股勢力(認同與不認同/承認或不承認)還在互相守護彼此原則的狀態角力,根本沒有一面倒的明顯趨勢。

或許歐美飯因為SJ在打入海外市場時已經缺少了韓庚和起範的存在,所以無法確知其實SJ 13的真正由來,

我只能說,拜託多google一下吧!不要被SM潛移默化的硬性置入手法蒙蔽了雙眼,混淆了腦袋。

 

SJ 13是由利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起範、厲旭、圭賢所組成的

沒有周覓和亨利!

 

 不要再把圭賢拿來跟ZM和H比較,說什麼當初能夠接受圭賢,為什麼現在就無法接受周覓和亨利?

這點也最讓很多人怒火中燒!

%^%$#$%!(以上為一大串罵人的難聽話)

麻煩若真的要拿來比較,也請說出讓人心服口服的理由。

 

我只說一句:沒有如圭賢一般和12位哥哥們經歷過生死關節的人,沒有資格被拿來和圭賢做出任何一方面的比較。

你或許能夠舉例出ZM和H一百萬個優點以示他們比圭賢更優秀,更有資格成為SJ一員,

那我也可以告訴你,不需要圭賢飯,只要是一位頭腦清楚的ELF,也能夠舉出一千萬個圭賢的優點,與ZM和H較量。

而且圭賢,絕對不————————會——————輸!

 

 

我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麼明明知道有人就是不喜歡你們一起隨著SJ做招牌手勢+喊招牌口號,偏偏就還是要“敢敢做下去”?

“敢敢做下去”之後,明知道一定會一次又一次遭受到辱罵或批評,還是繼續要一次又一次挑戰粉絲的容忍力,

接著護主的粉絲們又會把這2位投入到一片可憐之聲的“淚海”中。

這種可憐,是自找的吧?

而且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理由何在?

 

再來,為什麼在M分隊的宣傳活動上,老是看到誰總愛突顯自己,而把其他團員開玩笑的話狠狠反駁一番的人?

如果你的目的是要吸引不認識你的人的目光,那我告訴你,你的確成功了。

但,這絕對不是欣賞的目光。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在M分隊2011年參與台灣綜藝節目時,各自以2人小組的方式烹調台灣道地美食,

當圭賢與銀赫這組為了討好更多專業烹飪學院的學員選擇他們所烹煮的麻婆豆腐時,特意開玩笑說若哪一位選擇了他們煮的這道菜,他們就會送上演唱會的門票。

結果馬上遭到其中一位非SJ成員的搶白:會相信他們的才是傻子!

 

OK,你可以說他也是開玩笑才會這樣說,那我也會說這種開玩笑的方式非常的惹人反感,不識大體!

藝人說話要有分寸,又不是幼稚園的小孩,要怎樣就怎樣,隨性而行!

這點難道不是藝人最應該謹慎處理的原則之一嗎?

 

沒錯,我就是其中一個傻瓜,我就愛相信銀赫和圭賢這種把別人當成傻的子說法,怎樣!

種種類似例子不計其數!


最讓我生氣的是誰不知道圭賢遭受過嚴重的車禍,那時候身體還不算完全恢復,偏偏每次懲罰組員時,其中那一位老愛抓圭賢出來,

不是狠狠的抽打圭賢的腰部(圭賢當下真的疼到直不起身子),就是整個人把圭賢當馬騎....

 

我承認SJ團員是可以玩得很瘋很沒有形象的一群,但他們從未玩至造成組員遭受身體上任何一處強烈痛楚的程度。

反之,常常會很保護和照顧圭賢這個身體不太好的可愛弟弟。

 

說了這麼多,真希望SM會對這封訴求信件正視以待,若有聯署活動,我這個很久不過問粉絲圈子世事的老人家一定會踴躍參與一份!

 

等特哥回來,等希澈回來,等藝聲回來,等所有SJ成員退伍後回歸,那才是一場真正數SUPER JUNIOR和ELF的SUPER SHOW!

 

arrow
arrow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