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文>


1. Super Junior的官方集體活動只能由Super Junior的成員們參與。
1-1.組合“Super Junior”的演唱會SUPER SHOW中,嘉賓成員除了小分組舞臺外,不能參與Super Junior的集體舞臺及開場,收場談話。

 

→並非Super Junior的正式成員,只是身為小分組Super Junior-M的成員,希望不要參與“Super Junior集體”舞臺。小分組成員參與集體的舞臺,就跟參與Super Junior的集體活動一樣,結果也就是令界限消失無蹤。這也與“為了海外活動便利而投入限於分組的成員”的約定相悖。


尊重成員們親自參與的SUPER SHOW5節目單。

此簽名是針對SM,對日後進行的SUPER SHOW的要求。

 

1-2. 節目,活動,視頻等等帶有“Super Junior”名稱的所有活動,明確介紹嘉賓成員為“Super Junior-M”的成員。

→大部分的節目,活動,視頻等雖然會標示是Super Junior-M,但是在介紹的時候有時會稱為Super Junior。這令Super Junior的界限消失無蹤,所以對此作出要求。

 

 

1-3. “我們是Super Junior!”問候時,只有“Super Junior”的成員們可以做。

→介紹組合“Super Junior”時喊的“我們是Super Junior!”當然只有Super Junior的正式成員可以做。希望為了身為小分隊成員而努力的活動的Henry和周覓,單獨介紹Super Junior-M,或是介紹其SOLO。

 

 


2. 歌迷會E.L.F.的象徵色寶藍色只是“Super Junior”的固有顏色。


2-1. E.L.F和嘉賓成員的SOLO活動無關

→E.L.F.是Super Junior的歌迷,對於Super Junior的嘉賓成員個人活動沒有應援的義務,因此表達為與此活動無關。當然不是讓所有E.L.F.不要應援。我們尊重正在應援的E.L.F們。

 

2-2. 嘉賓成員的SOLO活動中不要使用寶藍色的應援道具。

→Super Junior-M是為了華語圈活動的Super Junior小分隊。但並不意味著Super Junior-M的所有成員就是Super Junior的正式成員。寶藍色用在Super Junior-M身上跟用在新SOLO藝人身上是不同的問題。

 


Henry並非以Super Junior-M的Henry出的專輯,而是以SMTOWN NEW ARTIST出道的。


3.“Super Junior”的在線官方頻道只能更新“Super Junior”成員們的信息和資料。


3-1. 對一般大眾可能造成混淆,所以要求YOUTUBE,Facebook,LINE等“Super Junior”的官方頻道不上傳嘉賓成員的資料。

 

→組合Super Junior的官方頻道應該上傳Super Junior正式成員及與其相關的集體資料、個人資料。圭賢參與的Henry的TRAP MV上傳也沒問題。

 

 

但以SMTOWN NEW ARTIST出道的Henry單獨舞臺,請上傳到Henry的個人頻道或是SMTOWN頻道進行宣傳

。如此一來就能改善目前的情況,對於Henry的支持才有可能。

現在Henry的官方網頁已經開設,在網頁也有相關行程指導,希望YOUTUBE等也能如此處理。

 

原文英、韓、日、中版本出處:http://neverdie.dothome.co.kr/bbs/view.php?id=1&page=1&sn1=&divpage=1&sn=off&ss=on&sc=on&select_arrange=headnum&desc=asc&no=8

 

PS:某派以及ABC飯不要再胡言亂語+強詞奪理了,不認識中文請看英文版說明文,還是要故意看不懂,請去聽SJ出道1000日FM上特哥和ELF們群起轟動的宣言(http://sjneverdie.web-bi.net/Board/64368)!

煩死了,像個聽不懂人話的小孩嚷嚷個不休也罷了,還要眼淚鼻涕一起來。

說了N次都沒有聽進耳朵,明知故犯的人實在很應該被甩耳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