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C們說如果圭賢不給視頻就好像心裡有鬼這樣子~噗
圭賢:瑟琪啊,有在好好練習嗎?等你出道的時候,會好好給你應援的。
金九拉:加一句,不要變得太有名哦!

 

PS:那個哦....我覺得這情節不代表圭賢真的被師妹爆料啦~看到處處哀嚎的聲音說什麼玻璃心碎了之類,還說不要去看SS5了。就覺得有點誇張了,

韓網上的熱門搜索馬上出現這位練習生的名字,連她個人的部落格也馬上被挖出來,照片也馬上被搜出了...真可怕啊!

我只能說這位練習生妹妹,你保重呵!一夜之間紅了,也代表你莫名其妙突然多了很多anti.......

 

其實沒那麼嚴重啦。個人覺得,以圭賢聰明的程度,加上和FX都是同公司師兄妹的關係,他們不太可能在節目上說一些不方便公開的事。

即使現場脫口說出,後期製作時也會被刪減掉,現場的經紀人應該也會馬上提醒工作人員注意這點。

不然你以為SM是要來幹嘛的!

 

能這樣說出來就代表沒什麼。而圭賢的羞澀和手忙腳亂,其實理解這為毒舌忙內的fans大概都曉得,這傢伙上節目只要被扯到關於男女之情的事就會噗哈大笑或直接臉紅。

這是他比較害羞的一部分。但是你叫他上台和女伴舞跳熱舞,專業的他倒不會跳不出來那味道。可能練習的時候也會笑翻啦,但一站上舞台,他就是SJ,是專業的idol。

 

不過,idol也是人,也應該談戀愛,這一天終究會來臨,所以小妹妹們最好有心理準備,不要到時候太激動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圭贤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