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biz Korea - Stars Who Became Famous Through Variety Shows 예능으로 빛 본 스타 - YouTube [720p]_00_06_51_06_48

 

 

Showbiz Korea - Stars Who Became Famous Through Variety Shows 예능으로 빛 본 스타 - YouTube [720p]_00_06_26_03_45

 

 

 

Showbiz Korea - Stars Who Became Famous Through Variety Shows 예능으로 빛 본 스타 - YouTube [720p]_00_07_08_04_50  

 

阿裡郎電視台通過本身的官方面書讓1872位觀眾參與投選活動,SJ的圭賢以絕大多數的百分比成為通過參與多項節目的出色表現而成為大勢明星第一名!

第五名:炯值-6%
第四名:Gary-7%
第三名:李光洙-10%
第二名:李準-16%
第一名:圭賢-46%

重點翻譯:


圭賢是最後一名加入SJ的成員,如今在各式節目中以其獨特的說話方式成為SJ里最有名氣的成員之一。
圭賢的特色發言方式讓他自2011年至今,成為最有名的訪談節目《黃金漁場》的主持人。如今,《黃金漁場》持續成為該時段收視率最高的節目,圭賢可說是功不可沒。因為團員希澈入伍而接替希澈的位置,圭賢因此加入了《黃金漁場》的主持陣容。圭賢打破了他一向溫文爾雅的形象,而以著重重點的出色的提問方式而豎立了特殊的個人主持特色。除此之外,圭賢也成為了另一節目《媽媽咪呀》的主持人,並且獲得了不少的好評與支持。

 


圭贤成为通过参与多项节目而成为大势明星的投选活... by runningmo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圭賢 SJ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