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  

感情於人而言至為重要。如果沒有情感,人何以為人?

感情豐富的人能更細膩地體驗人生。在人生的旅程中,一般人或許有不同的體驗及感悟,然而,感情豐富的他,卻可以有更多更深刻的體會。他能看見一些人所看不見的感動。

對於他來說,一場雨並不只是H20的傾盆而下,而是帶有悲涼傷感意味的晶瑩水珠;一朵花開,並不只是純粹的自然界反應,而是一種生命的感動。他應該就是連單純地靜靜看雨,也會看出悲傷的人!

他總愛一個人靜靜看雨。他當時在想什麼,誰也不知道,只是恐怕離不開傷愁吧當然,這也意味他快樂的時候會比別人快樂;悲傷的時候比別人悲傷。人生不是就應該儘量體驗情感的嗎?無論是歡樂抑或悲哀。

能抱著赤子之心,沿途細膩體會人生風景,一直走到盡頭,已是今生無悔。

當然,更不可忘記,擁有'幸福的人生'.能有值得自己去愛的人,同時也打開心扉被別人愛,

何嘗不也是一種單純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