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慕一種甜蜜、窩心,讓人怦然心動的感覺。不過,對於我這樣的一個“人”,這是否是種奢望的夢呢?

天地之間,充滿不期而遇的邂逅。直至他的出現,一種久違的感覺再次被攪動,心弦深深地被牽引。 我常傻笑以對,我不曉得這目光究竟意味什麼,但我能清晰感覺到一種透射心窗的焦灼。我的眼睛不斷的遊移,飄忽不定如雲彩,遺忘很久的心跳感覺悄然湧了上來,撩動情思。一個平時很理智的我,竟有如此感覺,讓我懷疑這究竟是不是自己,想起來不禁莞爾。

讓一顆麻木漠然的心重新沸騰,要我再學習如何愛,縱使我曾經失望沮喪。生命每一場初遇都是乍然的驚喜、不解的緣。正因為這樣的不可知,促使生命充滿期待、彷徨、失落、滿足、曲折不盡的情趣和愛戀。

夏日炎炎,發燙的臉,狂跳的心,久久揮之不去,妙不可言。他的笑容在陽光下更顯燦爛,熾熱而濃烈地縈繞在腦海。好想對他說:

我真的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