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吳承河律師

你看不見你自己,你所看見的,只是被陰影全蝕了的心

魔王-吳承河律師


讓我靜靜的聽,風吹過樹葉的沙沙聲,擾亂了我平靜的心

魔王-吳承河律師


抬頭看藍天,原來陽光還是可以照亮我原本孤寂的心湖

魔王-吳承河律師


你的貼心慰問,讓我冰冷的心,感覺到絲絲的暖意

魔王-吳承河律師

你的主動,讓我堅持的最後一條防線..澈底瓦解.原來,我也可以握握你的手

魔王-吳承河律師

黃昏的餘暇下,我們相視而笑.這一秒鐘,曾經遙遠的距離瞬間拉近.我不會忘記你的.

魔王-吳承河律師

我說不出這心為什麼那樣默默地沮喪著,是因為它那不曾被人窺探的小小愛戀嗎?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如果跨越這界線,結局會是幸福的嗎

魔王-吳承河律師


貼心的語聲飄盪在我的心裡,我把心隱藏在薄霧般的情意結中,躲避了瞬間的情感宣洩

魔王-吳承河律師

踌躇之心在琴弦上緩緩晃動,什麼樣的我,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