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que

讓我大開眼界!原來阿呆的確可以當諧星+色胚子!

神情難得嚴謹正經的社長,在物色獵物嗎?

Antique

英雄救'美',身手的確敏捷啊!可是卻是用一塊小抹布來撲火?菜葉隨之紛飛!

Antique

可愛版的聖誕老人.誰規定聖誕老人必須胖嘟嘟加大肚暔?
就是他--顛覆了傳統的死板觀念啦!
 
聖誕老人也可以有帥版的!

Antique

愁雲慘霧一片,蛋糕師要被挖角?可是那性感的背,透過襯衫露出來的誘惑力,絲毫不減.

 

我首先被吸引的,並不是社長的帥氣或者擠眉弄眼的泡妞樣.
讓我有很深的感受是,社長那開朗,活潑,隨意自在,不把世俗放眼裡,揚聲大笑的性格.
 
 
開車載美女,他可以歡呼大笑,高舉勝利手勢的樂,
 
和蛋糕師在應聘交談中,蛋糕師神祕兮兮,挑逗似地小聲說:我是魔性gay!
 
社長一副'管你是什麼萬人迷',忍無可忍捧腹大笑,一跤連人帶椅地真實詮釋,何謂'笑倒在地'的狂妄;
 
 
一把摘下墨鏡,對著鬼影沒一隻的蛋糕店,充滿自信,沒有任何阻礙可以阻擋本少爺雄心壯志的驕傲一笑,冷冽的撇了撇嘴角;COOL!!
 
再來,對著擺設玻璃櫃檯裡的精緻蛋糕,一臉'我雖然不吃你,可是我很讚賞你'的溫柔微笑....
 
 
看到女顧客站在蛋糕展示櫃台前猶豫不決時,即刻撲上前,爭先恐後地掛上迷人笑容,企圖秒殺女人的調皮神色..
 
 
駕著被裝飾得眼花撩亂,色彩繽紛的小烏龜車(怎麼不是法拉利咧?),往送蛋糕的路上,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high地張嘴大呼,高舉手臂,有可能還會拔開喉嚨,唱起難聽聖誕歌的直爽!
 
 
一點點的小因素,社長就可以自得其樂,逼別人接受他的神經質/好色(噗~~),或與別人分享快樂卡通化式的幸福.
 
雖然深夜時分的他,比任何人都脆弱無助;
 
雖然有時候,他脾氣還真的蠻大的!!
 
 
動不動摔東西,拍桌翻凳,碎碎念,用力推跌蛋糕師,嘲弄其他人~~~
惟有對女人,維持一慣的溫柔和氣,風度翩翩~~~
 
 
很自然的就是一個遊戲人間,即時享受眼前歡樂,自大自負,卻藏著一顆純樸正直之心的社長.
這--才是最吸引我的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